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1-19 第98  
 
  热点  
 
  【CTO讲堂预告】企业该如何打造自身的“安全免疫系统”?  
目前的互联网安全环境是什么状态?中国互联网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开发互联网产品有哪些常见的安全问题?该如何理解“安全问题有它的原罪”?本周四CTO讲堂邀请乌云网创始人方小顿开讲。点击标题报名。
 
  【CTO讲堂】打造数据可靠、服务高可用的客服平台  
高可用可扩展系统的建设,有哪些技术关键点?大规模分布式系统的核心技术和实现方法有哪些?本文为Udesk CTO 肖立鹏在CTO讲堂干货分享整理。
 
  话题  
 
  2016年的十大技术趋势  
英国投行GP Bullhound每年都会对当年的技术发展趋势进行预测,今年也不例外。2016年的十大技术趋势预测,第一位的就是虚拟现实变成现实。
 
  高盛58页深度揭秘:VR和AR将像PC一样改变世界  
高盛报告显示,到2025年AR和VR硬件软件营收将达800亿美元,如果它们迅速跳出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年营收最多可以达到1820亿美元。即使按最慢速度预测,到2025年时VR和AR的年营收也有230亿美元。
 
  价值  
 
  Airbnb快速增长背后,数据在干什么?  
Airbnb的首席数据科学家Riley Newman围绕如何连接数据科学与其他业务功能,阐述了他对三个概念的思考:我们如何定义数据科学,如何用它来做商业决策,以及如何通过它扩展到Airbnb的各方面。
 
  中国的SaaS市场到底有多大?对中国SaaS在2016的5个预言!  
OneAPM公司创始人何晓阳以Oracle的新CEO马克.赫德的预言为基础,回顾了电闪雷鸣的2015年,展望了波澜壮阔的2016年,客观地从多个维度分析了中国的SaaS市场到底有多大,并在文章最后对2016年的中国SaaS做出了5个预言。
 
  分享  
 
  Hello 新会员!  
Udesk肖立鹏,灼华网络彭文,友连朴德张光明,华云数据李德才,海量数据蓝洲, 鞋万库隋永超,融正国际岳俊珺,九鹿鸣文化传媒蔡琴,安家帮徐诚,安家帮范广慧 ,北拓物联覃声海,硕尔麦斯伍卓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