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6-01-28 第15  
 
  最新资讯  
 
  IBM Bluemix云服务免费试用  
Bluemix 的设计宗旨是让开发者的生活更轻松。基于此原因,我们使各种规模的开发团队都能够灵活地在一个很精细的级别上扩展计算能力,在源代码和共享 API 方面进行无缝协作,以及从单个仪表板管理应用程序的性能、日志和成本。
  云头条:盘点年度三大“黑马”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Bluemix得到了百万开发者的青睐。而在双12这天,历经百日开发者长跑节后,我们的黄金圣斗士诞生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667个团队、1261名开发者参赛,共提交了325项创新应用作品,运用技术涵盖认知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应用等各个领域。在这场靠实力的PK中,到底谁的小宇宙...
  喜神送惊喜:Watson触手可及  
2016年, 程序猿的欧巴们,这个霸气的本命年终于来了! 话说成不了如来佛,五指山还能敲出一个代码世界么?成不了孙悟空,一个筋斗云还能日行十万八千里么?答案是Yes!这个本命年 ,程序员们千错万错,不要错过吉祥三宝,喜神!福神!财神!诸神到,福到!
  IBM Bluemix开发者沙龙深圳站回顾  
IBM宣布Bluemix正式落地中国已经过去3个月的时间了,这一消息也引发了很多开发者的关注。但是也有很多开发者对Bluemix比较陌生,为此IBM联合CSDN在深圳软件园举办了一次开发者沙龙。
  技术博客  
 
  Java中REST API使用示例——基于云平台+云服务打造自己的在线翻译工具  
通过IBM的Bluemix云平台,我们可以轻松的将自己的应用共享到网络上;创建Web应用之后会自动获得一个用来访问应用的二级域名;通过应用程序概述中的应用程序运行状况,可以方便的查看和管理应用运行状态;
  在云平台上基于Go语言+Google图表API提供二维码生成应用  
二维码可以说已经深深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到处可见它的身影;但通常我们都是去扫二维码,以前我们分享给朋友一个网址直接把Url发过去,现在我们可以把自己的信息生成二维码再分享给他人。这里就分享一下基于Go语言+Google图表API提供二维码生成功能的小应用,并演示如何把它发布到云平台上,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网络访问使用它。
  Eclipse上开发IBM Bluemix应用程序  
本文主要讲解了如何使用Eclipse安装IBM Bluemix插件,并在Eclipse上开发应用程序实时发布到个人Bluemix中心。
  基于IBM Bluemix的Docker实践教程  
本文开始简单介绍了Docker以及IBM Bluemix,接下来阐述了如何通过Ubuntu14.04操作系统来配置IBM Bluemix的Docker容器与镜像的操作环境,并演示了在本地操作镜像push到Bluemix中并创建运行容器输出结果和在Bluemix上一些Docker相关命令操作。
  基于IBM Bluemix部署Java Web项目实战演练  
本文主要介绍了IBM Bluemix,并详细说明了如何部署Java Web项目,如何添加MySql服务。最后,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