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2-04 第88  
 
  2016年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10大趋势  
2015 年对于银行和金融业公司来说是一个开局之年,在这一年中他们继续用大数据来帮助他们进行业务和组织架构的演进。现在,放眼2016年将要面对的,我们猜测金融服务公司为了利益最大化进而不断整合大数据环境而言,他们面前的路依旧漫长。 银行家们也正在起草大数据战略,制定入门和随后的用例。
 
  机器学习实战:模型评估和优化  
我们在评估模型的性能时,我们需要知道某个模型在新数据集上的表现如何。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隐藏着诸多难题和陷阱,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机器学习用户也不免陷入其中。我们将在本文中讲述评估机器学习模型时遇到的难点,提出一种便捷的流程来克服那些棘手的问题,并给出模型效果的无偏估计。
 
  程序员2016年2月:技术解析开源大数据构造  
2015,开源大数据领域热闹非凡,在各大王牌开源框架不遗余力丰富各种特性和提高稳定性与性能的同时,不少后起之秀更是绞尽脑汁,奋起直追。HDFS & YARN,Hadoop老当益壮;步步紧逼,新贵Spark的席卷之势;Docker & Kubernetes,大数据生态中的一阵新风。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与信心相信,2016年的大数据一定会迸发出更大的价值。
 
  Schemaless架构(二):Uber基于MySQL的Trip数据库  
Uber的Schemaless数据库是从2014年10月开始启用的,这是一个基于MySQL的数据库,本文就来探究一下它的架构。本文是系列文章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Schemaless的设计。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