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2-18 第89  
 
  Apache Flink :回顾2015,展望2016  
回顾2015,总体而言Flink在功能方面已经从一个引擎发展成为最完整的开源流处理框架之一。与此同时,Flink社区也从一个相对较小,并且地理上集中的团队,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大型社区,并在Apache软件基金会成为最大的大数据社区之一。
 
  如何打造高性能大数据分析平台  
大数据分析系统作为一个关键性的系统在各个公司迅速崛起。但是这种海量规模的数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挑战。同时,如果大数据分析系统无法在第一时间为运营决策提供关键数据,那么这样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一文不值。本文将从技术无关的角度讨论一些提高性能的方法。
 
  Spark Streaming快速状态流处理  
许多复杂流处理流水线程序必须将状态保持一段时间,例如,如果你想实时了解网站用户行为,你需要将网站上各“用户会话(user session)”信息保存为持久状态并根据用户的行为对这一状态进行持续更新。这种有状态的流计算可以在Spark Streaming中使用updateStateByKey 方法实现。
 
  MUMPS:50年历史、可实现RDBMS和Hadoop一切的数据库  
是否听说过有这样一款数据库,它可以完成RDBMS和Hadoop能做的一切,如今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采用,并已有50年历史?从未听说过MUMPS?从初始设计至今,MUMPS已经有了50年历史,不过在医疗保健或大型金融机构领域,它仍旧满足着当今的商业需求,几乎没有RDBMS或NoSQL代替的趋势。
 
  庆生Hadoop 10周岁,五大神分享最新技术、生态和应用(含PPT下载)  
Hadoop 10周年生日之际,CSDN主办的“Hadoop英雄会——暨Hadoop 10周年生日大趴”在北京举行,汇聚热爱开源,热爱大数据,热爱Hadoop的技术人,共同为Hadoop庆生。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