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6-02-24 第5  
 
   
为毛要过年?这种习以为常的问题少有人问,问了更不容易回答。落入俗套,度娘都知道的那些说法就不重复了。某以为,四季轮回,昼夜更替,让人类最早有的时间概念就是天和年。
 
  数字化运营使能系统的架构和应用部署  
所谓的数字化运营商不仅仅是提供数字通信服务,更重要的是,面向未来的数字化经济,构建和融入新的数字生态圈,成为数字经济使能者。
 
  数字时代的BES:从业务支撑转向商业使能  
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给电信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变化,一方面客户的消费和使用习惯更加互联网化,另一方面商业模式也更加复杂和多元化。
 
  如何构建业务驱动的云数据中心  
华为在数据中心集成方面持续构筑首要集成能力,提供优质的、由业务驱动的数据中心新建和整合服务,助力运营商构建业务驱动的云IT基础架构。
 
  乍得“随军”记 ——写在结婚一周年  
我是个勉强抓住“90后”尾巴的姑娘。土生土长济南人,爹妈两边儿往上翻三代,都难找出一个人离开过这一亩三分地儿。报考大学志愿时一时兴起,选择了某南方城市,还恨不得每个月都偷偷溜回家一趟。
 
  Universe:聚焦运营商数字化转型  
华为Universe大数据解决方案包括商业定义的Universe大数据分析平台(数据工厂、智慧中心、数据运营平台)和端到端的大数据服务(咨询服务、数据运营服务、数据分析服务、数据治理服务、集成交付服务)。
 
  · 【资讯】丁耘:华为MWC2016要帮运营商打开千亿美元IoT市场

  活动预告  
 
  · Huawei AnyOffice 2015年HTML5应用开发大赛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