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2-25 第90  
 
  当一位现代应用开发者与旧式系统开发者走进一家酒吧...  
一位现代应用开发者与其前辈系统开发者走进一家酒吧,聊起了当前的互联网安全问题,由此探讨出设计一幅互联网地图,标出那些容易受病毒侵害的IP端口。从语言选择到存储主机和端口状态等,他们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
 
  SDCC上海站之数据库技术峰会讲师团首次集体亮相  
2016年3月18日-19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将在上海举行。今天,数据库技术峰会的讲师团集体亮相,更有大牛推荐寄语。
 
  Hadoop之HDFS介绍  
Hadoop实现了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HDFS有高容错性的特点,并且设计用来部署在低廉的(low-cost)硬件上;而且它提供高吞吐量(high throughput)来访问应用程序的数据,适合那些有着超大数据集(large data set)的应用程序。
 
  谈谈MATLAB大数据处理  
今天多数的大数据方案都是依托Hadoop环境来做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如何把自己的Hadoop算法快速部署到实际的生产环境当中去,对很多企业的大数据部署也提出了挑战。CSDN专访MathWorks中国资深技术专家陈建平,分享大数据解决方案。
 
  应用Tableau、Vertica的可视化大数据分析框架  
大数据分析、企业BI、数据可视化等话题在坛子里日趋火热,新的技术,架构也层出不穷,今天借此文跟大家分享一款大数据下的联机分析(ROLAP)解决方案。
 
  最神秘的大数据公司Palantir(一)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3年(实际开始运作是在2004年)的大数据公司,Palantir即使在成立10年后的2014年其实也鲜为人知,其神秘程度可见一斑。仅仅在2015年才逐渐浮出水面。来源:何明科(知乎)
 
  2分钟读懂Hadoop和Spark的异同  
谈到大数据框架,现在最火的就是Hadoop和Spark,倒底现在业界都在使用哪种技术?二者间究竟有哪些异同?它们各自解决了哪些问题?让我们通过本文来了解。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