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3-03 第91  
 
  以性别预测为例,谈谈数据挖掘中的分类问题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催生了数据的爆炸式增长。面对海量的数据,如何挖掘数据的价值,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问题。本文首先介绍数据挖掘的基本内容,然后按照数据挖掘基本的处理流程,以性别预测实例来讲解一个具体的数据挖掘任务是如何实现的。
 
  在大数据创业?这九项准测或许能帮到你  
本文作者Rachel Clinton在Data Mining、Predictive Analytics、Data Science Space等领域拥有近20年的经验,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见到了太多成功和失败的数据挖掘项目。 本文中,她总结了下面九个准测,希望能够帮助读者提高大数据项目成功机会。
 
  用空间换时间,内存数据库不止于快  
近年来随着内存价格的下跌内存数据库正变得日益流行起来,内存数据库的性能也有了飞跃式的发展。然而很多开发人员在考虑内存数据库时只想到了速度,这无疑忽视了内存技术真正的潜力。 内存提供的不仅仅是更快的速度,它也是一种以存储空间换时间的方式。很多开发人员对于内存数据库的使用有一些疑虑,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说明:
 
  【征文】Hadoop十周年特别策划——我与Hadoop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6年是Hadoop的十周年生日,在今年,CSDN将以技术和实战为主题与大家共同为Hadoop庆生,其主要内容包括Hadoop专业词典、系列视频技术解析、Hadoop行业实践、线上问答、线下沙龙、大范围征文等多个环节。而本期“我与Hadoop不得不说的故事”则属于大范围征文中的一章。
 
  大数据架构的未来  
或许所有读者都明白这一点:数据正在飞速增长。若是能够有效利用的话,我们能从这些数据中找到非常有价值的见解;传统技术有很多都是在40年前设计的,比如RDBMSs,不足以创造“大数据”炒作所宣称的商业价值。本文讲述大数据的相关问题,以及“大数据架构”得名的由来。
 
  SDCC上海站之数据库&架构峰会议题抢先看  
2016年3月18日-19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将在上海举行。作为SDCC 2016(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系列技术峰会的一部分,活动继续秉承干货实料(案例)为主的内容原则,这两场峰会将邀请业内顶尖的架构师和技术专家,共同探讨高可用/高并发系统架构设计、新技术应用、移动应用架构、微服务、智能硬件架构、云数据库实战、新一代数据库平台、产品选型、性能调优、大数据应用实战等领域的热点话题与技术。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