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3-10 第92  
 
  基于Spark的异构分布式深度学习平台  
本文介绍百度基于Spark的异构分布式深度学习系统,把Spark与深度学习平台PADDLE结合起来解决PADDLE与业务逻辑间的数据通路问题,在此基础上使用GPU与FPGA异构计算提升每台机器的数据处理能力,使用YARN对异构资源做分配,支持Multi-Tenancy,让资源的使用更有效。
 
  【SDCC讲师专访】U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莫显峰:在云道路上的探索  
2016年3月18日-19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在大会召开之际,CSDN有幸采访到了U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莫显峰先生,并请他分享了关于他在云技术这条路上的探索。同时,他将在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中带来《云端数据》的干货分享,敬请期待!
 
  全面深入、系统结构化,Hadoop知识库全新发布  
CSDN知识库,你身边的技术百科全书。本周全新推出Hadoop知识库,携手领域专家绘制Hadoop完整知识图谱,并根据技术脉络提取、筛选CSDN站内优质资源,涵盖技术理论、核心技术、经典案例等。
 
  大数据生态圈与IBM Platform Symphony架构设计  
一个企业该如何选择一个适合的平台甚至一个框架?这个问题不太容易回答。本文致力于介绍整个大数据的生态圈以及IBM Platform Symphony产品,希望读者能从中得到这个问题的线索或答案。
 
  7种最常见的Hadoop和Spark项目  
有一句古老的格言是这样说的,如果你向某人提供你的全部支持和金融支持去做一些不同的和创新的事情,他们最终却会做别人正在做的事情。如比较火爆的Hadoop、Spark和Storm,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正在做一些与这些新的大数据技术相关的事情,但它不需要很长的时间遇到相同的模式。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