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3-24 第94  
 
  Spring框架在数据处理方面的进化史  
数以百万计的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使用Spring框架来创建高性能,易于测试的,可重用的代码。本文讲述了Spring数据框架在数据处理以及微服务方面的进化史。
 
  在大数据分析中使用闪存将成为可能  
一直以来,闪存设备都被用于对存取速度要求高的程序中,现在,它们可以被用于IT各个方面了。之前,成本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但是近年来,随着在相同面积可以集成的单元增加,成本已经不是大问题了。而且它高速、支持多重存取的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大型企业的偏爱。
 
  深度解读海量数据存储和访问下的水平分库&去IOE  
随着大型互联网应用的发展,海量数据的存储和访问成为系统设计的瓶颈,分布式处理成为不二选择。数据库拆分,特别是水平分库是个高难度的活,涉及一系列技术决策。作者负责1号店订单水平分库的方案设计及实施落地,本文结合项目实践,对水平分库做一个系统地剖析。
 
  时间序列数据库武斗大会之 TSDB 名录  
作者刘斌是OneAPM后端研发工程师,拥有10多年编程经验,参与过大型金融、通信以及Android手机操作系的开发,熟悉Linux及后台开发技术。曾参与翻译过《第一本Docker书》、《GitHub入门与实践》、《Web应用安全权威指南》等书籍。本文所阐述的「时间序列数据库」,系笔者所负责产品 Cloud Insight对性能指标进行聚合、分组、过滤过程中的梳理和总结。
 
  百分点技术负责人:我们为什么需要大数据操作系统  
去年9月,百分点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大数据操作系统BD-OS(基于Lambda架构)。日前,百分点技术副总裁刘译璟和百分点BD-OS产品高级研发总监线刘国栋接受CSDN记者采访,结合BD-OS的设计、研发和架构,对大数据技术演进及应用实践的趋势进行了解读。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