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4-07 第96  
 
  限时6折!SDCC数据库&架构峰会深圳站日程全公布  
限时6折!SDCC数据库&架构峰会深圳站日程全公布 2016年4月22日-23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将在深圳举行。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于百度、阿里、腾讯、滴滴出行、携程、平安科技、AdMaster、华为、小米、京东、唯品会、一号店、中国电信、上海美味七七、阅文集团等公司的技术骨干来为与会者分享演讲和交流。
 
  基于SQL on Hadoop的数据仓库技术  
本文介绍了数据仓库的一些特性,以及构建基于Hadoop的数据仓库的关键技术。我们的大部分企业客户会把数据仓库从以前的传统数据仓库转移到逻辑数据仓库中,Hadoop在其中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很多企业应用也已经开始把Hadoop作为数据仓库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四大技术峰会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公布  
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四大技术峰会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公布 由CSDN主办的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将于5月13日-15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业内最具价值的云计算年度技术盛会,今年大会为期三天,以“技术与应用,趋势与实践”为主题。 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主办方公布了四大技术峰会部分已确认的演讲嘉宾名单。
 
  Kafka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的价值  
近几年,Apache Kafka的应用有了显著的增长。Kafka最新的客户包括Uber, Twitter, Netflix, LinkedIn, Yahoo, Cisco, Goldman Sachs 等。Kafka是个高可扩展的生产消费者系统。利用Kafka系统,用户可以发布大量的消息, 同时也能实时订阅消费消息。本文旨在说明Kafka如何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七年阿里老人谈新人成长  
作者加入阿里已近7年,常为新人解答疑问,在诸多答案中,他将最有价值的总结于此。作者说,解答或许不一定都对,但却是真心话。有些事自己也不一定实践得好,他也在学习中,但要先具备这种意识才行。
 
  微软Build 2016两天Keynote干货汇总  
Build 2016播看的大家心情为之振奋,信仰充值爆棚,如果你不信,那么请仔细看好下面的内容:在Build 2016 Day 1 Keynote则重点讲了Windows、人工智能、HoloLens、小娜等……CEO纳德拉在演讲中强调:“技术改变世界,技术改变我们的生活、学习、交流方式。我们要不断创新,促进人类社会文明的进步”。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