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4-14 第97  
 
  4月22日见!SDCC深圳站数据实战专场议题全公布  
2016年4月22日-23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SDCC 2016数据库&架构技术峰会将在深圳举行。主办方邀请了来自百度、阿里、腾讯、京东、小米、唯品会、滴滴出行、携程、华为等知名公司的技术精英将共同探讨技术实战话题。
 
  我的编程之路——访阅文集团首席架构师徐海峰  
一个好的架构一般不是靠短期内做出来,而是一步一步改出来,或是总结此前发生的事情再写出来。此外,一个架构除了完成既定系统任务还要兼顾开发者等。本期我们采访的讲师是来自阅文集团首席架构师徐海峰,主要负责内容中心的网站架构和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工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网站架构和分布式计算的研究与实现,对大型网站架构和分布式计算有丰富的经验。
 
  Linux下Hadoop2.6.0集群环境的搭建  
Linux下Hadoop2.6.0集群环境的搭建 本文旨在提供最基本的,可以用于在生产环境进行Hadoop、HDFS分布式环境的搭建,对自己是个总结和整理,也能方便新人学习使用。
 
  StreamDM:基于Spark Streaming、支持在线学习的流式分析算法引擎  
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开源了业界第一个基于Spark Streaming的算法引擎StreamDM,结合了流处理算法的在线增量更新和批处理算法的高可并发性,并实现了常用的在线学习的分类、聚类等算法。本文将详细介绍StreamDM的框架、API和算法,并通过具体的例子介绍如何使用StreamDM来实现大规模流数据分析。
 
  Hadoop生态系统学习之路——MR将结果输出到HBase  
之前讲了MR将结果输出到hdfs、hive、db,本文再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将结果输出到HBase。首先,提一句,笔者在Hadoop集群执行此MR的时候报了一个错误,是一个jar包的缘故,这个错误是HBase版本的bug,在下面笔者会为大家介绍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