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4-22 第98  
 
  60位+超强讲师阵容!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部分讲师议题公布  
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 2016)将于5月13日-15日举行,本次会议特设置“中国Spark技术峰会”、“OpenStack技术峰会”、“Container技术峰会”、“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实战峰会”四大全天技术峰会。讲师阵容囊括Intel、微软、IBM、AWS、Hortonworks、Databricks、Elastic、百度、阿里、腾讯、华为、乐视、京东、小米、微博、迅雷等60+顶级技术讲师,CCTC必将是中国云计算技术开发者的顶级盛会。门票限时7折(截止至4月29日24点),详情访问CCTC 2016官网:http://cctc.csdn.net/。
 
  Linux 25周年:与创始人Linus Torvalds对话  
1991年,Linus Torvalds创建出了最初的Linux操作系统内核。之后Linux很快发展成了一个功能全面的操作系统,可以运行在智能手机与服务器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工具上。文中Torvalds回顾了过去25年来Linux的影响,并展望了未来25年可能出现的变化。
 
  程序员你为什么迷茫?  
你曾经充满热情,是一位开源软件倡导者,你崇尚全栈工程师才有未来的理念,你渴望改变世界。但是现在你每天都处于焦虑之中,你每天不断地学习各种技术Kotlin、Swift、React Native、RxJava、Hybrid思想等等等各种新技术,只有你在微博转发各种新技术文章的时候你才稍微轻松一些,这样会让你觉得不至于被快速发展的技术抛到后头。
 
  SDCC讲师专访 | 张翼:携程在大数据平台构建中遇到的挑战  
本期我们采访的讲师是来自携程大数据平台负责人张翼,主要负责的是大数据平台。进入互联网行业近10年,从事大数据平台和架构的工作超过6年。对大数据的底层平台的构建和相关的技术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对于数据仓库和机器学习相关的技术也有所涉猎。
 
  让计算成为公共服务,从ATF看阿里对世界创新的贡献  
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不是在中国诞生的,但中国有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把计算做成公共服务的国家。”这是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在出席今年ATF时,面对1500名在场学生时说的。4月15日晚上,阿里技术天团首次走进清华,包括王坚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建锋、阿里巴巴集团首席风险官(CRO)刘振飞、蚂蚁金服首席技术官程立在内的最强技术团队,出席了今年在清华大学举办的ATF。
 
  Hadoop2.6.0配置参数查看小工具  
使用Hadoop进行离线分析或者数据挖掘的工程师,经常会需要对Hadoop集群或者mapreduce作业进行性能调优。也许你知道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master:18088/conf来查看配置信息,但是当Linux工程师们只面对命令行时,如何查看呢?而且如果运维工程师根据集群状况及运行历史使用shell、Python、ruby等脚本写些运维代码,甚至动态调整集群参数时,该怎么办呢?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