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6-04-27 第7  
 
  HDG上海站直播:这是一场你没见过的技术沙龙  
4月23日,也就是昨天,魔都上海迎来了一场跨地域的技术沙龙——“HDG 华为开发者汇”。
 
  OpenStack让数据中心随时就绪  
移动化、云、社交媒体、大数据以及物联网(IoT)的爆炸式增长给当今的商业市场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新机遇,但同时也伴随着各种新的威胁。面对飞速增长的数字经济,业界所有企业都亟待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这使得创新速度、业务敏捷度和运营效率越来越成为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主要因素。
 
  寻梦南非 我心飞翔  
在研发工作六年有余,2012年7月,为响应无线“西点鹰”号召,我从研发转入行销,梦想在海外市场有所作为。2013年初顺利加入东南非地区部,成为一名无线解决方案销售经理,开始了我的南非寻梦之旅。
 
  除了“全面云化”,华为还有哪些最新战略?  
2016年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简称 : HAS2016 )主要提了三个关键词:全面云化、VR、IOT生态。大会围绕“加速数字化转型、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主题,既有推进全联接世界进程的华为战略,也有面向云计算、物联网、运营转型等领域上的布局、产品与市场进展。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华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运营商在智慧家庭市场具有通信管道、用户规模和业务服务3大优势。华为运营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利用运营商现有优势,助力运营商顺利开展智慧家庭业务。
 
  打金字招牌,交世界朋友,做全球市场——轮值CEO郭平2015年年报致辞  
我们不但要有理想,还要有理论,理想能拉远我们的眼光,理论能垫高我们的双脚。我们要敢于探索未来十年、二十年的技术思想、数学模型、算法……为人类社会提供一些基础理论。
 
  虚拟现实发展简史  
VR技术在发展初期可谓备受挫折、命运多舛,但随着VR基础性技术日臻成熟,互联网巨头Facebook和谷歌投入VR应用开发大战,VR技术的前景正日益明朗
 
  资讯  
 
  · QCon 2016亮点回放,给不在现场的你!

  活动预告  
 
  · HDG华为开发者汇—南京站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