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5-12 第101  
 
  漫谈云计算网络:云计算网络技术介绍  
本文是《漫谈云计算网络》系列的第一篇,本系列文章面向的对象为网络工程师和对网络技术感兴趣的童鞋。作者从云计算网络技术介绍,云计算网络的架构模式以及在企业实践SDN/NFV解决方案的经验总结三个维度进行分享。
 
  研究发现:开源可以帮你找到工作  
在开源社区的经历对求职来说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最近根据Dice和Linux软件基金会发布的开源工作报告,参与开源对求职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报告指出,科技公司的经理有三分之二计划增加有开源经历的员工,有59%的经理表示,计划招募更多的开源工作者。
 
  王栋:商业产品基于开源技术架构的主要优势  
基于开源技术的商业产品,主要优势有以下两点:1、后发优势,像Hadoop社区,其中的开源核心技术已经相对比较成熟。2、统一的标准,开源技术因为其天生特有的特点,更容易被更多的技术公司所接受,相关产业的上中下游开发人员也更容易获取其核心技术,互联网上的学习资料也会相对比较丰富。
 
  新浪微博黄波:大数据开源技术框架选型及新浪微博的实践  
黄波,2010年加入新浪微博,现研发中心feed技术专家,曾供职于百度。在2016中国Spark技术峰会上,黄波将分享《Spark在新浪微博Feed排序的应用》。而在会议召开前夕,笔者联系到了黄波,就开源大数据技术框架选型和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了解。
 
  懂行的人都来!献上CCTC 2016 参会指南  
距离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开幕只有一天时间啦。 这次大会门票很火!逾百家互联网公司/行业开发商已组团参会,恭喜手上有票的同学们,我们已准备好,正热切切地迎接大家的到来。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