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6-05-30 第8  
 
  精彩回顾 | HDG南京站圆满落幕,交流、分享,接地气!  
5月28日,在南京黑马路演中心举办的HDG华为开发者汇于16:30圆满结束了。听着各路技术大咖分享经验,品着香醇的咖啡,吃着美味的披萨,这小日子,也是美美哒。你说错过了?没关系,小e这就带你感受一下精彩纷呈的现场~
 
  任正非谈成功秘诀:28年只对准一个城墙口冲锋  
华为走过了怎样的创业、创新之路成功密码是什么“28年只做一件事”的任正非究竟做了怎样“一件事”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在他看来,当下的深圳乃至中国应该如何创新驱动发展政府需要筑牢哪些堤坝?
 
  这朵玫瑰叫Jenny  
“你问我,为何会爱上这里,只因它的名字叫叙利亚。”这是她朋友圈里的一句话,洋溢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我初见她时,便好奇地问她在北非的经历,她盈盈地笑了,“北非的魅力在于它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区域,新人的机会很多。只要你敢冲,你就能获得成功。”她是孙震亚,刚性的名字,柔和的外表,在以玫瑰闻名的叙利亚,她是客户和本地员工心目中的“技术玫瑰”Jenny。
 
  MirrorSys:沉浸式现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沉浸式体验中,每一个观众都可以定义自己的兴趣点,并可以根据活动场景随时变更。说的再清楚一点就是——他们正在重现现实。沉浸式远程现实开启了新的交互体验,在这种体验中,丰富的视觉细节影响巨大。
 
  没想到!网络美女直播背后的真相居然是这样  
有一次不经意进了优酷的美女直播间,被主播的乖巧卖萌和满屏的飞机大炮深深震撼。据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网络直播平台大约有200家,且最高的美女主播年薪有300万,让人不禁感叹能靠颜值吃饭是件多么愉快的事情。然而作为程序猿,还是让我们来看一下直播背后的实现原理吧。
 
  N个免费DevOps开源工具,没用过,至少应该了解!  
Devops包含了很多优秀想法和原则,它鼓励开发部门和运维部门通力合作。在DevOps环境中,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会构建一些关系、流程和工具,从而更好的与客户互动,最终提供更好的服务。
 
  案例  
 
  · [案例]克拉玛依:打造最安全的世界石油城

  活动预告  
 
  · 线下沙龙:HDG华为开发者汇-西安站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