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6-01 第114  
 
  热点  
 
  嵌入式开发知识库  
嵌入式系统开发,即对于除了电脑之外的所有电子设备上操作系统的开发,开发对象有手机、掌上电脑、机电系统等。常用嵌入式系统包括WinCE、Linux、Android等,编程语言可采用C、C++或汇编语言。
 
  话题  
 
  嵌入式C51编程规范  
为单片机编写C51代码,程序的可行性当然是必须保证的。但是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新手,都忽略了程序的另一面——可读性、可维护性以及可扩展性。
 
  FreeRTOS内核配置说明  
FreeRTOS内核是高度可定制的,使用配置文件FreeRTOSConfig.h进行定制。每个FreeRTOS应用都必须包含这个头文件,用户根据实际应用来裁剪定制FreeRTOS内核。
 
  单片机关键技术基础详解  
单片机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家电,消费电子,医疗电子,仪表测量等领域,在PIC单片机的编程中采用合适的方法,可以使整个程序运行稳定,而且程序空间的使用也将有所减小,避免了调试中的Bug。
 
  RTOS快速入门--uc/os II  
UC/OS是一种免费公开源代码、结构小巧、具有可剥夺实时内核的实时操作系统。其内核提供任务调度与管理、时间管理、任务间同步与通信、内存管理和中断服务等功能。
 
  价值  
 
  Bootloader 详解  
Bootloader 作用 : 启动系统时将 Kernel 带入到内存中, 之后 Bootloader 就没有用处了;Bootloader 在 Linux 系统中的层次 : Bootloader --> Boot parameters --> Kernel --> root filesystems;
 
  OpenWrt固件编译、软件包Ipk的编译详解  
首先你先得有个Linux环境,我使用的是Ubuntu14.04系统。然后把系统的下载源更新一下,这样接下来下载软件会快很多。
 
  Arduino + SmartAirFilter 制作智能感应的 PM 空气净化器  
空气过滤效果到底如何?作为数据控,理所应当必须看数据说话。正好在玩 Arduino Yun,就起意搞个灰尘传感器监控一下。
 
  U-boot-2014.04移植到MINI2440(7) nand flash datasheet及arm9控制寄存器分析  
我的MINI2440上有一个256M的nand flash,后面我们需要从nand启动u-boot,然后引导加载内核,再挂载根文件系统,这里先对其做一个较为细致的认识。
 
  分享  
 
  Hello 新会员!  
云账户-北京云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邹永强,杭州小火堆网络科技陈启斗,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解盼鹏,河北特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宋洁,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黄曦,西安途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春生,深圳市快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任海洋,北京九一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侯方园。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