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06-08 第147  
 
  移动直通车  
 
  Android开发书籍推荐 & 学习路线图 & 资料汇整  
Android开发书籍推荐 & 学习路线图 & 资料汇整 本文整理一些针对包括程序员、运营、设计师等在内的系统学习资料,希望给初学者一些参考,也给已经入门的人一些进阶建议,让知识体系更加系统化。虽然同类内容文章已经不少,但也希望能给大家的知识体系提供借鉴。
 
  Android从零开始之重新认识Activity--基础知识  
 Android从零开始之重新认识Activity--基础知识 Activity作为Android系统中四大组件之一,Activity担负着家庭中男人一样的角色--极其重要。所以有必要对其进行深度学习。首先我们映入脑袋的第一个问题就是:Activity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Android逆向之旅---动态方式破解APK终极篇(加固APK破解方式)  
Android逆向之旅---动态方式破解APK终极篇(加固APK破解方式) 现在市场中加固APK的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对源APK整体做一个加固,放到指定位置,运行的时候解密动态加载;另一种是对so进行加固,so加载内存同时进行解密释放。本文主要分享对APK整体加固,解析应对目前市场中一些加固的APK的破解之道。
 
  22 个 Android Studio 优秀插件汇总  
22 个 Android Studio 优秀插件汇总 Google 在2013年5月的I/O开发者大会推出了基于IntelliJ IDEA java ide上的Android Studio。AndroidStudio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开发工具,还提供了第三方插件的支持。让开发人员更快速更好的开发程序。
 
  Swift利用协议优化NSNotificationCenter  
Swift利用协议优化NSNotificationCenter NSNotificationCenter在OSX第一个版本发布时就存在了,已经有超过17年的历史,很多开发者已经对它很熟悉。它是设计模式中观察者模式的一种实现。但NSNotificationCenter存在一些缺陷,本文分享利用协议对其进行优化。
 
  Swift函数编程之Map、Filter、Reduce  
Swift函数编程之Map、Filter、Reduce 在Swift语言中使用Map、Filter、Reduce对Array、Dictionary等集合类型(collection type)进行操作可能对一部分人来说还不是那么的习惯。对于没有接触过函数式编程的开发者来说,对集合类型中的数据进行处理的时候第一反应可能就是采用for in遍历。本文将介绍一些Swift中可以采用的新方法。
 
  [进阶] 关于 iOS 多线程,都在这里了  
[进阶] 关于 iOS 多线程,都在这里了 最早学习 obj-C 时就有看多线程相关的知识,但也只是停留在肤浅的认识中会用两三种常用的异步调用的固定写法而已。关于异步开发的一些常用写法而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写,也不知道怎么改进或者说改了之后可能会出现哪些问题。本文中笔者梳理了这方面的相关知识。
 
  编写高质量iOS与OS X代码的52个有效方法  
编写高质量iOS与OS X代码的52个有效方法 本篇是笔者阅读《Effective Objective-C 2.0》的摘要与总结,优化编写iOS与OS X代码习惯,提高代码质量。
 
  从柏拉图看 VR 的前世今生,为什么 VR 是中世纪的望远镜?  
从柏拉图看 VR 的前世今生,为什么 VR 是中世纪的望远镜? 《理想国》里有这样一个“洞穴之喻”(Allegory of the Cave):真实的世界在洞穴之外,洞穴内是真实世界的复刻。只看到自身的影子会被困在洞穴之中,而洞穴之外的强光,又会使一部分人不愿意离开洞穴。虚拟现实何尝不是对现实的复刻?
 
  · 高效程序员应该有的7个习惯
  · Swift服务端框架Perfect
  · iOS UIWebView仿微信H5页面实现长按保存图片功能
  · 一个线程的独白
  · 谷歌与微软 HoloLens与Daydream的战略布局
  · 美团多渠道打包方案详解,速度快到白驹过隙
 
  精品课程推荐  
 
  Android应用更新实现策略  
Android应用更新实现策略 课程讲师:巫文杰
课程介绍:App更新是应用当中很常见的一个功能,对于更新迭代比较快速的产品,应用更新升级能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体验到最新功能和特性,对提高拉新留存率有不错的效果。本次课程来教会大家如何去实现这样的一个功能,分析具体的应用场景和技术,来让开发者满足产品的需求。
推荐理由:通过实例流程讲解,让学员快速实现Android应用更新。
 
  iOS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Xcode7 & Swift2)  
iOS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Xcode7 & Swift2) 课程讲师:李发展
课程介绍:本课程重点讲解:数据处理、常用插件、信用卡卡号识别、自动化测试、网络访问、多线程、ShareSDK社会化分享、CoreImage、CoreText、面部检测、Storyboard高级技巧、Swift调用OC代码、关键帧动画、本地通知、陀螺仪相机定位设备、本地化、通过IAP内购实现营利、App上传与审核等超多干货!
推荐理由:针对iOS移动开发,由浅入深,理解和掌握基于Xcode7和Swift2的移动开发技术中的高级、实用内容。
 
  免费课程推荐  
 
  基于Unity的游戏开发(上)  
基于Unity的游戏开发(上) 课程讲师:李学明
课程介绍:本课程是Unity游戏开发的入门课程,课程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篇主要讲述游戏的基本概念、Unity的开发环境、游戏资源的创建和使用等基础内容。
推荐理由:通过学习本课程,学员生将熟悉Unity的开发环境,掌握地形、光照、摄像机控制、音效控制的基本技术和方法。
 
  HTML 5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HTML 5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课程讲师:厉风行
课程介绍:本课程讲述了HTML 5移动开发的各种技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用户可以掌握HTML 5移动开发的技巧。
推荐理由: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了解HTML 5的基础技能。
 
  最新活动  
 
  · 【有奖征文】走进VR开发世界——我们离开发一款VR大作还有多远?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