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6-16 第105  
 
  Uber在大数据运用上的惊人表现  
Uber在大数据运用上的惊人表现 Uber在2009年发布时仅覆盖旧金山一地,目前除了南极洲,已覆盖所有大陆的许多主要城市。这家公司深深地扎根于大数据,对数据的运用远比传统出租车公司要更高效,而这正是促使它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Uber储存着服务覆盖范围内所有城市的司机信息,一旦有乘客请求搭车,他们就能立即为其匹配最合适的司机。
 
  Hadoop的平台版本选择  
Hadoop的平台版本选择 因为hadoop是开源的,所以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有更多的分支版本。也有很多公司专门发行了相关版本以及管理工具,甚至对mapreduce等的编写进行了封装形成了套件,实现了配置化的更方便的使用hadoop。学习使用hadoop之前我们应该对hadoop的版本平台有足够的了解,才能更好的作出选择。
 
  谷歌数据中心安全及设计的最佳实践  
谷歌数据中心安全及设计的最佳实践 在首次云端平台使用者大会上,谷歌的两位领导者——数据中心的运营副总裁Joe Kava和安全隐私方面的优秀工程师Niels Provos向与会者分享了谷歌在全球范围内设计、构建、运行和保护数据中心的实践方式,其中包含一些令谷歌的数据中心独一无二的秘诀,及其对于谷歌云端平台用户的意义。
 
  大数据即服务(BDaaS):大数据行业的下一个热门  
大数据即服务(BDaaS):大数据行业的下一个热门 我们有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数据即服务(DaaS),现在把它们全部揉杂在一起,再将所涉及的数据量大幅增加,就有了大数据即服务(BDaaS)。也许这个术语不怎么为人所知,但却非常恰当地描述了一个快速成长的新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很多企业纷纷开始提供基于云的大数据服务,以帮助其它公司和企业解决数据方面的困境。
 
  利用Hadoop构建豆瓣图书推荐系统  
利用Hadoop构建豆瓣图书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广泛存在与各大网站上,比如说亚马逊,淘宝等电商类网站上,而且在社交网络上也应用的十分广泛,比如说facebook的你可能认识,微博的好友推荐,也比如说csdn博客的你可能喜欢等等。作者介绍在做的一个豆瓣图书推荐系统,采用的算法主要是协同过滤算法,使用Python+Django+MySQL进行部署。
 
  程序中减少使用if语句的方法集锦  
 程序中减少使用if语句的方法集锦 如果不用if语句,又怎么能写出有用的程序呢?是否还记得你拼命想读懂的深度嵌套代码?糟透了对么?要是有办法能简化它该多好。反if活动的网站上没给出多少实用性建议,因此在本文中,作者将会提供一系列模式,也许你会用得上。
 
  解读CaffeOnSpark——对话雅虎机器学习平台负责人  
解读CaffeOnSpark——对话雅虎机器学习平台负责人 Andy Feng是Apache Storm的Committer,同时也是雅虎公司负责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平台的副总裁。本次他接受《程序员》记者专访,从研发初衷、设计思想、技术架构、实现和应用情况等角度对CaffeOnSpark进行了解读。
 
  在调试器里看百度云管家  
在调试器里看百度云管家 CPU执行1秒,“管家”就会触发24万多个缺页异常。本文将告诉你它究竟在忙啥。这次的对手不一般,也是懂调试的,检测到调试器后,主动退出了。“你上调试器,我不跑了,死给你看。”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