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06-22 第149  
 
  移动直通车  
 
  Android源码中的设计模式  
Android源码中的设计模式 近期笔者查阅相关Android的源码,发现设计模式无处不在!单例模式、工厂模式、适配器模式、责任链模式、观察者模式、建造者模式以及备忘录模式七八模式为主,梳理Android源码中的设计模式,结合源码理解设计模式的应用。
 
  自定义ViewGroup最佳入门实践  
自定义ViewGroup最佳入门实践 对自定义view还不是很了解的码友可以先看自定义View入门这篇文章,本文主要对自定义ViewGroup的过程的梳理。
 
  Android Binder 全解析(3) -- AIDL原理剖析  
Android Binder 全解析(3) -- AIDL原理剖析  本文是 Android 系统学习系列文章中的第二章节,在前面一些细节概念的铺垫下,大体上知道 Binder Framework 是怎么运作的,在这边文章中,将详细说明下 Binder Framework 的具体实现,这一套机制如何盘活整个 Android 系统。
 
  Android反编译(逆向)教程  
Android反编译(逆向)教程 本文结合笔者自身实践和摸索,记录反编译APK并修改一些资源文件,比如App名字、启动界面等,然后重新打包成APK,深入学习Android反编译过程。
 
  iOS复杂动画之抽丝剥茧(Objective-C & Swift)  
iOS复杂动画之抽丝剥茧(Objective-C & Swift) 随着开发者的增多和时间的累积,AppStore每年都有很多新的APP产生。但是我们手机上留存的应用有限,所以如何吸引用户,成为产品设计的一项重要内容。其中炫酷的动画效果是重要内容之一,可能一提到炫酷的动画,很多人都很头疼,因为动画并不是那么好做,实现一个好的动画需要时间、耐心和好的思路。
 
  Xcode 8.0 Beta发布,详解Swift语言的重大变化  
Xcode 8.0 Beta发布,详解Swift语言的重大变化 每年的WWDC都是全球苹果开发者的一次大狂欢,今年的WWDC也一样,不过狂欢的主题之一则是:Xcode 8.0 Beta的发布和Swift 3. 0的引入。到底带来了那些变化和惊喜呢?笔者给你细细道来。
 
  大道至简——React Native 在直播应用中的实践  
大道至简——React Native 在直播应用中的实践  React Native 是近年来最值得花时间学习的移动开发新技术,随着 Facebook 持续不断的推进,社区同学的支持,更多大公司的加入,React Native 在不断的进化、成熟,性能也在持续提升。不久的将来,相信 React Native 会改变现有的开发工具链格局,成为大多数初创公司的首选。
 
  Swift3.0和Objective-C的交互需要注意这些  
Swift3.0和Objective-C的交互需要注意这些 Swift3.0出来后, 可以看到改变很大, 和cocoa, Foundation...的交互也变得更方便了, 同时Swift编写的应用适配到iOS 7, 所以我们可以相信: 在未来使用Swift的情况会逐渐增加, 同时会涉及到OC和Swift在项目中并存的情况。
 
  VR开发的24个技巧  
VR开发的24个技巧 近年来,虚拟现实技术在诸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但作为一个全新的平台,虚拟现实开发者正面临各式各样的挑战。本文结合自身的开发经验,从Vive设备、通用VR开发以及更具哲学性的VR三大模块,分享虚拟现实开发的技巧。
 
  · Android异步任务AsyncTask的使用与原理分析
  · Objective-C的类属性
  · iOS开发质量提高速成篇
  · 关于Google Daydream,设计师应该知道的9件事
  · Android 开发技术经验总结
  · iOS开发——SiriKit应用
 
  精品课程推荐  
 
  iOS高级开发实战 智能硬件  
iOS高级开发实战 智能硬件 课程讲师:陈超
课程介绍:本课程主要针对智能硬件与手机之间的连接,交互进行讲解,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里面涉及大量一线开发者的心得,让学员能够精通市面上流行的智能硬件开发。
推荐理由:学习完此课程,对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硬件,无人机,安防,智能穿戴设备等产品的核心技术有深入的理解。掌握一线开发高手的经验技能。
 
  Swift与Objective-C\C\C++混合编程  
Swift与Objective-C\C\C++混合编程 课程讲师:关东升
课程介绍:Swift语言出现后,iOS程序员有了更多的选择。很多应用开发会涉及到Swift和Objective-C、C和C++混合编程。本课程介绍了Swift与Objective-C API映射、同一应用目标中的混合编程和同一框架目标中的混合编程情况下Swift调用Objective-C,Objective-C调用Swift,Swift调用C和C++等。
推荐理由:掌握Swift与Objective-C\C\C++混合编程。
 
  免费课程推荐  
 
  【Android APP开发】Android高级商业布局快速实现  
【Android APP开发】Android高级商业布局快速实现 课程讲师:CSDN公开课
课程介绍:如果进行Android商业项目的开发,界面的UI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直接关系到项目的用户体验、客户的认可度等方面,甚至会影响项目的估值。
推荐理由:讲解如何才能将Android项目布局变得更专业、精美,如何才能让Android项目UI更与商业化接轨。
 
  Android高级界面控件难点精讲  
Android高级界面控件难点精讲 课程讲师:CSDN公开课
课程介绍:Android开发中,有时用到一些常见的高级控件可以更轻松实现一些效果,比如如果要实现图片轮播效果,我们可以使用动画的方式实现,但是代码比较繁琐,而此时,我们采用ViewFlipper高级控件即可非常方便地实现图片轮播。
推荐理由:如果能够使用MVC模式进行开发,则开发效率会高很多,此时,我们则可以使用AdapterView与Adapter高级控件来实现类似MVC的模式进行开发,从而大大提高开发效率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