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6-23 第106  
 
  如何让Hadoop支持优先级且性能可预测  
如何让Hadoop支持优先级且性能可预测 Apache Hadoop近十年的成长证明,用开源技术处理与访问海量数据并不是什么炒作。然而,Hadoop的一个缺点是不可预测性。Hadoop不能确保企业的关键任务按时完成,也不能完全发挥集群的性能。
 
  不寒而栗!国外创业公司从Facebook网页挖掘私密数据  
不寒而栗!国外创业公司从Facebook网页挖掘私密数据 一家名叫Score Assured的英国创业公司的联合创始人Steve Thornhill的话说:“深入挖掘个人的社交媒体信息”,并将结果出售给所有需要这些报告的人,从潜在的约会对象到老板、房东不一而足。
 
  解构京东智慧物流:智能化设备+大数据技术  
 解构京东智慧物流:智能化设备+大数据技术 无人机送货技术是京东物流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但无人机只是京东探索智慧物流体系的一部分工作。日前,京东集团运营研发部总监、京东物流系统(内部代号“青龙”)研发负责人李鹏涛向CSDN记者介绍了京东物流系统目前的研发进展和未来的技术路线。
 
  2016 Spark旧金山峰会侧记  
2016 Spark旧金山峰会侧记 Spark峰会是Spark领域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业会议,从旧金山到纽约再到欧洲,从一个小型的工业会议发展到如今备受关注、极具影响力的业界顶级峰会。本次Spark 旧金山峰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吸引了众多业界顶级的演讲嘉宾和参展商,笔者也有幸参加本次峰会,为大家带来笔者的见闻和感想。
 
  盘点开源机器人技术界的人气明星  
盘点开源机器人技术界的人气明星 本文介绍了一些最受用户欢迎的开源机器人技术,包括ROS,Gazebo,Poppy Humanoid,iCub及Jasmine等。例如:ROS是一组开源软件库和工具,能够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创建机器人应用程序。ROS的前身是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为了支持斯坦福智能机器人STAIR而建立的交换庭(switchyard)项目。
 
     
 
  Hadoop知识库特邀编辑  
Hadoop知识库特邀编辑 于博,某金融大数据公司首席大数据架构师。曾任百度集团商务搜索部资深研发工程师 ,搜狐集团研究院精准广告研发中心大数据架构师。百度凤巢系统开发者,参与 了搜狐广告精准投放系统、优酷视频人机协同推荐系统等多个系统的研发工作, 多次在技术论坛授课,有丰富的开发和系统架构经验。
 
  · Hadoop知识图谱完整版
  · Hadoop精华资源大汇集
  · Hadoop和Spark分别实现二次排序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