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6-06-27 第20  
 
  编辑精选  
 
  在IBM Bluemix使用Docker Container制作的MobileFirst Platform Server  
Docker的应用已被许多大厂(例如:IBM,Microsoft,Amazon)整合在云端平台;IBM Bluemix以三大开源技术Cloud Froundry、Docker、OpenStack为基础,提供一个应用程式的组合式开发环境,包含常见的行动运算、物联网、大数据平台,Bluemix 上都有完整的解决方案。
  使用IBM Bluemix的服务Internet of Things Foundation接受Android手机传送来的信号  
IBM Bluemix提供了一个服务:[Internet of Things Foundation],让Android手机安装App(含 source code)后能将手机的加速度,输入的文字及屏幕触摸动作,演示后端的云端服务中。
  在Bluemix 使用OpenWhisk and AlchemyAPI 开发人脸辨识应用系统  
AlchemyAPI成立于2009年,其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可利用人工智能分析理解网页、文文件、电子邮件、微博等形式的内容;它跟Google一样采用了神经网络分析(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公司使用这一技术),但Google只是在大脑仿真中采用了这个技术,而Alchemy则可以在不同数据集之上的超集中处理查询; IBM自 2015 年 3月收购 AlchemyAPI,以加速IBM下一代认知运算应用的开发速度, 并把AlchemyAPI的深度学习技术整合进Watson核心平台,以提高Watson迅速辨识阶层,及理解大量数据集之间关系的能力;同时 IBM 也已将AlchemyAPI 整合至 Bluemix;以下范例是使用IBM 刚推的Openwhisk 结合 AlchemyAPI 对上传 image 作人脸辨识。
  优秀教程  
 
  · 从0到1的转变—— IBM 自动化部署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  
  · 敏捷开发最佳实践 —— 互联网+时代企业必备研发模式  
  · DevOps —— 驾驭云的开发与运行  
  友情链接  
 
  · 加入IBM中文技术社区  
  · “码上探索”-拿走属于你的源代码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