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07-13 第152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Vector曲折的兼容之路  
Android Vector曲折的兼容之路 自从AppCompat 23.2之后,Google对p-View的Android系统也进行了兼容,也就是说,Vector可以使用于Android 2.1以上的所有系统,只需要引用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3.2.0以上的版本就可以了,这时候,Vector应该算是迎来了它的春天。
 
  Android中AIDL实现进程通信(附源码下载)  
Android中AIDL实现进程通信(附源码下载) AIDL直译过来就是Android接口定义语言。在Android中,正常情况下,不同进程是不能互相访问对方的内存数据的。为了实现进程间内存访问,可以将一个进程中的内存数据分解成Android认识的原子类型,然后在另一个进程中将原子类型的数据重新组合成对象。编写将原子类型的数据重新组合成对象的代码比较费时,Android通过AIDL可以实现该功能。
 
  一个神奇的控件:Android CoordinatorLayout与Behavior使用指南  
 一个神奇的控件:Android CoordinatorLayout与Behavior使用指南 CoordinatorLayout是support.design包中的控件,它可以说是Design库中最重要的控件。本文通过模仿知乎介绍了自定义Behavior,通过模仿百度地图介绍了BottomSheetBehavior的使用。
 
  Android内存泄漏的八种可能  
Android内存泄漏的八种可能 Java是垃圾回收语言的一种,其优点是开发者无需特意管理内存分配,降低了应用由于局部故障导致崩溃,同时防止未释放的内存把堆栈(heap)挤爆的可能,所以写出来的代码更为安全。不幸的是,在Java中仍存在很多容易导致内存泄漏的逻辑可能(logical leak)。如果不小心,你的Android应用很容易浪费掉未释放的内存,最终导致内存用光的错误抛出(out-of-memory,OOM)。
 
  从0开始学习 GitHub 系列之「团队合作利器 Branch」  
从0开始学习 GitHub 系列之「团队合作利器 Branch」 Git 相比于 SVN 最强大的一个地方就在于「分支」,Git 的分支操作简直不要太方便,而实际项目开发中团队合作最依赖的莫过于分支了,关于分支前面的系列也提到过,但是本篇会详细讲述什么是分支、分支的具体操作以及实际项目开发中到底是怎么依赖分支来进行团队合作的。
 
  通过 LeetCode 最简单的一道题探究 Swift 源码  
通过 LeetCode 最简单的一道题探究 Swift 源码 现在 LeetCode 支持 Swift 了,笔者就想用 Swift 解锁成就。打开 LeetCode 网站,直接按难易度排序,先从最简单的开始,探究Swift源码。
 
  iOS动画(Core Animation)总结  
iOS动画(Core Animation)总结 iOS 动画主要是指Core Animation框架。Core Animation是iOS和macOS平台上负责图形渲染与动画的基础框架,可以作用与动画视图或者其他可视元素,为你完成了动画所需的大部分绘帧工作。你只需要配置少量的动画参数(如开始点的位置和结束点的位置)即可使用Core Animation的动画效果。
 
  iOS开源项目HYBHelperKit  
iOS开源项目HYBHelperKit 最近一直利用闲时准备着HYBHelperKit开源项目,目标是降低项目开发成本。目前已发布v0.1.0版本,已经具备最基本的功能,可极大的减少开发成本,提高开发效率。后续会继续维护,也将会在公司的项目中使用,一直迭代着!
 
  专业干货!浅聊故事板在VR设计中的运用(附模版下载)  
 专业干货!浅聊故事板在VR设计中的运用(附模版下载) 或许将来,每一名设计师都能佩戴着高端VR头显,通过某种所见即所得的设计工具直接沉浸在3D世界当中进行工作。不过在那一天真正到来之前,我们依然要运用一直以来所熟悉的2D模式进行VR设计。本文所探讨的VR故事板就是这样一种变通性质的工具。
 
  · Android自定义View——仿vivo i管家病毒扫描动画效果
  · Android开源特效最全合集
  · Cordova iOS平台的插件开发(一)
  · iOS-最全的App上架教程
  · 火爆全球的《Pokémon GO》需优化的8个部分
  · Unity进阶技巧 - RectTransform详解
 
  精品课程推荐  
 
  Shader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Shader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课程讲师:卞安
课程介绍:Shader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推荐理由:使Shader初学者能够快速掌握Shader开发技术。
 
  Android《自定义控件》视频,震撼发布!  
Android《自定义控件》视频,震撼发布! 课程讲师:杨光福
课程介绍:Android自定义控件,是中高级程序员必须熟练掌握的技术之一。 本套视频涵盖了安卓自定义开发过程中所有的技术问题,课程中讲授的例子全部来源于企业。
推荐理由:学习本套视频后,你会真正理解自定义控件在UI效果展示上的强大之处,并使你具备安卓自定义控件企业级开发的能力。
 
  免费课程推荐  
 
  Tomy带你做一个iOS版本计算器  
Tomy带你做一个iOS版本计算器 课程讲师:彭孝东(Tomy)
课程介绍:该课程为iOS开发的初级课程,从0开始打造一款计算器。
推荐理由:让广大喜欢iOS开发的人员了解开发的基本流程和相关知识点。
 
  Android高级组件难点精讲  
Android高级组件难点精讲 课程讲师:CSDN公开课
课程介绍:我们可以使用Android高级组件来实现一些特定的功能,比如,我们可以通过高级组件来实现进度条功能、选项卡功能等,同样,也可以使用高级组件来实现拖动条或者星级评分条等功能。
推荐理由:为大家分享高级组件在使用过程中常遇到的典型问题解决方案,并为大家讲解一些更深入的高级组件的使用技巧。
 
  最新活动  
 
  · 【免费公开课】Android事件处理重难点快速掌握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