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6-07-13 第9  
 
  如果我来导演,《魔兽2》会这样拍……  
码花最近在想一个问题:《魔兽》第二部会是什么样子的?又或者,如果《魔兽2》让我来拍,我会以怎样的故事情节来展现这部 “部落战争片”?
 
  物联网与移动宽带——未来5G的两大着眼点  
现实世界的众多实例揭示了华为等公司致力于对5G通信和整个物联网价值链研究的长期规划和技术发展,以应对5G在最大范围的具体应用的举措是非常必要的。
 
  物联网江湖 第三回-群鸦的盛宴 微软的阳谋  
微软的前三十年,就是一部不断前进,不断征服的历史。自从Windows操作系统在商业层面击败乔帮主的麦金塔开始,微软就开始了它帝国扩张的步伐。 在此期间,微软以office为护城河,以Intel为盟友,不断拓展其帝国的疆土。灭网景如砍瓜切菜,战谷歌似虎斗龙争,王霸之气令人敬畏。人言三十而立,可是微软在度过自己而立之年后,却结结实实的栽了个大跟头
 
  物联网江湖 第二回-列王的纷争 谷歌的利剑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赢家,Android虽然还不能说自己已经一统天下,但是与苹果的操作系统并称为双雄还是没有异议的。得益于Android的巨大成功,Google也将自己在操作系统方面的战场全面铺展开来。
 
  物联网江湖 第一回-软件基石 群雄并起  
我们是ICT行业的巨擘,这个我们当仁不让。在这场物联网战争中我们当然也必须准备好我们自己的战略级别“核武器”。基于这样的信息革命发展的需求,我们也顺势推出了自己的物联网操作系统Huawei Liteos和Hilink互联协议。与此对标的是google的Brillo和Weave互联协议。
 
  HDG西安站|分享技术干货,打造开发者交流平台!  
6月25日早上10:00,“HDG 华为开发者汇”西安站盛大开幕!本次分享主题围绕IoT,各路大神亲临现场介绍最前沿的IoT产品和技术。这样的好事没轮上?别急,小编带你装逼带你飞,让我们还原现场,感受精彩吧!
 
  资讯  
 
  · 华为开发者大赛:赢的不仅仅是百万元奖金

  活动预告  
 
  · 线下沙龙:HDG华为开发者汇-杭州站,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