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08-03 第155  
 
  移动直通车  
 
  Android中利用Camera与Matrix实现3D效果详解  
Android中利用Camera与Matrix实现3D效果详解 本文从Camera与Matrix初步认识、旋转效果拆分及Camera与Matrix实现立体3D切换效果详解Android中Camera与Matrix实现3D效果。Android中一共有两个Camera,分别为:android.graphics.Camera;android.hardware.Camera。
 
  Android开发人员不得不收集的代码  
Android开发人员不得不收集的代码 本文总结可作为Android的一本小字典,当遇到一些琐碎问题时,不用再面向百度或者谷歌查询API的使用,费时费力,同样期待大家的Star和完善,可整理成工具类或者其他,之后笔者也会封装工具类并分享之。
 
  选择恐惧症的福音!教你认清MVC,MVP和MVVM  
选择恐惧症的福音!教你认清MVC,MVP和MVVM 相信大家对MVC,MVP和MVVM都不陌生,作为三个最耳熟能详的Android框架,它们的应用可以是非常广泛的,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可能对于区分它们三个都有困难,有些时候想用MVP的,代码写着写着就变成了MVC,久而久之就对它们三个的选择产生了恐惧感,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群,那么这篇文章可能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看完都会有收获吧!
 
  RecyclerView 之通用适配  
RecyclerView 之通用适配 RecyclerView 是Android L版本中新添加的一个用来取代ListView的SDK,它的灵活性与可替代性比listview更好。RecyclerView 同样也用到适配,枯燥重复的适配肯定会让你不胜其烦,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打造一款通用的适配(BaseRecyclerAdapter)。受益群体几乎是所有Android开发者,希望我们共同将项目做得更好,帮助更多人。
 
  如何发现优秀的开源项目?  
如何发现优秀的开源项目? GitHub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发现全世界最优秀的开源项目,你没事的时候刷刷微博、知乎,人家没事的时候刷刷 GitHub ,看看最近有哪些流行的项目,久而久之,这差距就越来越大,那么如何发现优秀的开源项目呢?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下。
 
  使用Swift开发一个MacOS的菜单状态栏App  
使用Swift开发一个MacOS的菜单状态栏App 下面开始介绍如何使用Swift开发一个Mac Menu Bar(Status Bar) App。通过做一个简单的天气App,天气数据来源于OpenWeatherMap,详解App开发流程。
 
  iOS JSON数据NSLog小技巧  
 iOS JSON数据NSLog小技巧 说到JSON数据NSLog输出,大家可能并不陌生,在向服务器数据请求时,会经常用到,但Xcode的JSON输出并不怎么美丽,会出现字段""缺失、数组输出为( )、unicode编码中文没有自动显示为中文等情况,本文给大家分享一个比较简单的解决方法,几行代码的扩展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 Swift 创建简单的二维码扫描应用  
使用 Swift 创建简单的二维码扫描应用 对 Apple 开发者来说,实现条码扫描非常容易,苹果大法好!我们会使用 AV Foundation 来实现一个小巧的 iPhone App,能够扫描 CD 上的条码,获取专辑的一些重要信息,并将内容输出到 App 视图中。能够实现读取条码的功能,这非常的酷,本文会对识别的条码内容作进一步的操作。
 
  眼动追踪技术对VR和AR的重大意义  
眼动追踪技术对VR和AR的重大意义 在交互中,眼睛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双方眼睛交汇的时候,要比其他所有的社交方式都要强大。从低眼凝视对方,到在拥挤咖啡厅的眼神相遇,可以看到对方的眼睛,或者甚至是看到希望购买的衣服,人们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是最基本的事情。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中使用眼动追踪技术,可以让交互变得更自然,更轻松,就算是在一个基于软件的环境也是如此。
 
  · 构建Google I/O 2016的Progressive Web App
  · Android中直播视频技术探究之---摄像头Camera视频源数据采集解析
  · iOS开发进阶 - 隐藏UINavigationBar的小技巧
  · Swift上的MVVM实践 ---PARSMVVMToolkit
  · 虚拟世界:如何感知虚拟对象的重量?
  · 为什么VR热潮需要重返现实
 
  精品课程推荐  
 
  虚幻4开发快速入门  
虚幻4开发快速入门 课程讲师:房燕良
课程介绍:UnrealEngine向来以一流效果和难以上手而著称,本课程就是帮助你跨过入门的这道门槛,能够快速上手掌握这个国际一流的3D引擎。
推荐理由: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掌握Unreal引擎开发的基础知识,包括Unreal编辑器的基本使用、Gameplay Framework、以及C++&Blueprint;两种开发模式。
 
  iOS进阶课程-iOS推送通知  
iOS进阶课程-iOS推送通知 课程讲师:关东升
课程介绍:本教程了解苹果推送通知服务重要性,推送通知的流程。以及推送通知的iOS客户端编程。分别介绍了PHP和Java推送服务端程序的实现。
推荐理由:掌握iOS推送通知。
 
  免费课程推荐  
 
  反编译Android应用  
反编译Android应用 课程讲师:戴振良
课程介绍:学习技术的渠道多种多样,而通过反编译一些经典应用来学习是一种比较好的途径,在Android领域,有比较好的反编译工具,本课程将会教大家如何反编译Android应用。
推荐理由:学会反编译Android应用。
 
  Android深入浅出  
Android深入浅出 课程讲师:付红桃
课程介绍:本课程为Android入门教程,重在讲解Android基础知识,通过理论分析、代码演示以及课后练习,让学者能够掌握开发Android应用的技能。
推荐理由:掌握Android知识体系能够进行Android应用开发,了解Android高阶知识。
 
  最新活动  
 
  · 大牛都在这里!MDCC 2016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及议题公布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