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2-20 第2  
 
  2013年大数据真谛:实时分析与批量处理  
Gartner认为全球经济正在更大范围内复苏,2013年会出现IT新增量,2014年大数据将成为必要投资;摩根斯坦利预测出2013年大数据的“十大最快增速领域”。而在美国资深技术派眼中,更为看重的是“实时分析和批量处理与分析”背后的技术。
 
  他们用C语言开发出的YFS(分布式文件系统)  
“云”端创业企业很难采用“攒几个人,找个创意点,利用兼职时间研发,投入很少,快速受益”这类“短平快”商业模式来发展,反而是以“路线长,投入大,风险高”而著称。美地森的游峰在用C语言开发出的YFS(分布式文件系统)之后,三次获得资助,尽管产品和方案已经落地,但仍面临着转型和能力提升的重重挑战。
 
  揭秘LinkedIn数据科学家如何工作  
在互联网企业中,LinkedIn是一家出了名的“慢公司”,不过其用户品质、广告价值一直都是行业翘楚。核心秘密在于LinkedIn拥有一支高效的数据科学家团队。LinkedIn首席数据科学家Manu Sharma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了其独特算法Metropolis和重点工作范畴。
 
  响应高达6秒,Rap Genius“炮轰”Heroku私自修改路由造成高支出  
2月14日,Rap Genius发表科技博文炮轰Heroku,称其3年前“悄悄地”修改路由机制与算法导致Rails应用性能不佳,且没有更新文档并告知用户,进而使用户承受了高昂的成本支出。有理有据有事实的博文让美国云计算领域为之哗然,Reddit和Hacker News日评论数千。随后,Heroku总经理Oren Teich在Heroku官方博客上亲口承认错误并郑重道歉。2月16日,Heroku产品经理Jesper发布深度技术审查文档,并提出多项技术补救措施。
 
  · 【PDF下载】腾讯高级工程师赵伟“HIVE在腾讯分布式数据仓库实践分享”
  · 【PDF下载】阿里巴巴高级研发工程师梁李印“阿里Hadoop集群架构及服务体系”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