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8-04 第110  
 
  从0到N建立高性价比的大数据平台  
从0到N建立高性价比的大数据平台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主要就是怎么样从0到N来建一个大数据平台。其实,每一个大数据平台都不是凭空而起的,每个企业刚刚开始数据分析的时候,也不是上来就是一个大数据开源平台Hadoop、Spark这样一个存储的。
 
  大牛都在这里!MDCC 2016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及议题公布  
大牛都在这里!MDCC 2016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及议题公布 2016 年 9 月 23-24 日,由 CSDN 和创新工场联合主办的“MDCC 2016 移动开发者大会• 中国”(Mobile Developer Conference China)将在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iOS、Android、跨平台开发、产品设计、VR开发、移动直播、人工智能、物联网、硬件开发、信息无障碍10个领域的技术专家将分享他们在各自行业的真知灼见。
 
  推荐算法概览  
推荐算法概览 为推荐系统选择正确的推荐算法非常重要,而可用的算法很多,想要找到最适合所处理问题的算法还是很有难度的。这些算法每种都各有优劣和局限,因此在作出决策前我们应当对其做以衡量。在实践中,我们很可能需要测试多种算法,以便找出最适合用户的那种;了解这些算法的概念以及工作原理,对它们有个直观印象将会很有帮助。
 
  Apache Spark 2.0正式版发布下载  
Apache Spark 2.0正式版发布下载 自7月26日起Databricks开始提供Apache Spark 2.0的下载,这个版本是基于社区在过去两年的经验总结而成,不但加入了用户喜爱的功能,也修复了之前的痛点。本文总结了Spark 2.0的三大主题:更简单、更快速、更智能,另有Spark 2.0内容的文章汇总介绍了更多细节。
 
  “埋点”到底要不要?——源自数据采集的痛苦、幻想与失望  
“埋点”到底要不要?——源自数据采集的痛苦、幻想与失望 数据采集的质量直接决定了你的分析是否准确。而随着企业对数据的要求越来越高,埋点技术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所谓,埋的好是高手,埋不好反倒伤了自己。而在数据采集的道路上大家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埋点是否需要。
 
  专访范斌,谈开源三年后的Alluxio  
专访范斌,谈开源三年后的Alluxio 在Alluxio(前Tachyon)项目开源三年后的今天,全世界已经有超过300名贡献者参与到项目当中。本期被访嘉宾——范斌(@apc2):Alluxio公司软件工程师,也是Alluxio开源项目的管理委员会(PMC)成员。曾在Microsoft Research,Google任职并研发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
 
  码说MapReduce  
码说MapReduce 在我最初使用Java写MapReduce程序之前,总有一个疑问:既然可以用SQL这么通俗易懂的语句直接操作数据,而且不需要过多了解MapReduce执行过程,为什么还要费力地用Java垒代码,去了解MapReduce的底层执行过程。什么样的应用场景需要我们来开发MapReduce呢?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