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8-05 第115  
 
  【CTO CLUB微课】理论到实践,金牌讲师全面剖析Scrum精髓  
CSDN CTO CLUB微课重磅回归,首期邀请到京东敏捷教练、金牌讲师姜信宝(Bob)带来深入剖析。
 
  ALM金融行业解决之道——CSDN SD技术沙龙•深圳站圆满落幕  
2016年7月29日,CSDN携国内知名技术盛会SD系列高端技术沙龙落地深圳,精心准备了一场为金融行业定制的ALM解决方案探讨会。会议邀请多位金融IT领域的专家到场分享,活动当天华南地区有近50名金融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
 
  Oracle知识库发布 图谱+内容一应俱全  
Oracle Database简称Oracle,是甲骨文公司的一款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具有系统可移植性好、使用方便、功能强等特点,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微机环境。与此同时,它也是一种高效率、可靠性好的 适应高吞吐量的数据库解决方案。目前,CSDN邀请了Oracle方面的知名专家,资深程序员一起打造了Oracle知识库,经过各位高手们的层层筛选,目前已收录的核心知识点精华文章已达300多篇,包括视频课程、实战Demo、图书等优秀的学习资源。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无人驾驶感知系统  
本文是无人驾驶技术系列的第三篇,重点讨论了在无人驾驶场景中使用到的具体计算机视觉技术,包括Optical Flow和立体视觉、物体的识别和跟踪以及视觉里程计算法。
 
  9月MDCC 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即将开幕  
由CSDN、创新工场联合主办的MDCC 移动开发者大会(Mobile Developer Conference China),将于2016年9月23日-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移动领域热点技术+典型应用案例实战为主的内容主旨, 增设移动直播、VR开发等热点技术实战专场,满足移动开发者的最新需求,以促进移动开发领域的分享和交流。
 
  深入解析淘宝Diamond之客户端架构  
diamond是淘宝内部使用的一个管理持久配置的系统,它的特点是简单、可靠、易用,目前淘宝内部绝大多数系统的配置,由diamond来进行统一管理。 diamond为应用系统提供了获取配置的服务,应用不仅可以在启动时从diamond获取相关的配置,而且可以在运行中对配置数据的变化进行感知并获取变化后的配置数据。
 
  Android中直播视频技术探究之---采集摄像头Camera视频源数据进行推流(采用金山云SDK)  
在之前已经详细介绍了Android中的一种视频数据源:Camera,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点击进入:Android中Camera使用详解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如何采集摄像头的每一帧数据,然后进行二次处理,例子中主要使用了对每一帧数据进行格式转化:NV21转化成ARGB格式,然后生成一张图片,然后添加水印效果。那么本文就来开始介绍如何将摄像头视频源数据的每一帧进行二次处理,然后推流到服务端。推流现在有很多种方式,但是更多的是基于FFMpeg,而现在各个云服务平台已经推出了直播SDK了,本文就来介绍一下金山云SDK,看看如何使用金山云SDK来进行推流,但是在使用之前,我们肯定得先了解他的原理,不过先来看一张效果图: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