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8-18 第111  
 
  盘点最受欢迎的十个开源大数据技术  
盘点最受欢迎的十个开源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已然成为当今最热门的技术之一,正呈爆炸式增长。每天来自全球的新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幸运地是,开源让越来越多的项目可以直接采用大数据技术,下面就来盘点最受欢迎的十大开源的大数据技术。
 
  【CCAI大咖秀】崔鹏:物理模型结合大数据建模,弃用深度学习  
【CCAI大咖秀】崔鹏:物理模型结合大数据建模,弃用深度学习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6)将于8月26-27日在北京盛大召开,“人工智能青年论坛”联席主席,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特别研究员崔鹏接受CSDN记者专访,介绍了他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进展,所采用的方法和心得,以及人工智能青年论坛的策划思路。
 
  不可错过的精彩回顾:6种云机器学习服务  
不可错过的精彩回顾:6种云机器学习服务 机器学习具有多种形式,其中最纯粹的一种可以为分析师提供一组数据探索工具、ML模型选择、稳健的解决方案以及将此方案用于预测的使用方法。Amazon,Microsoft,Databricks,Google和IBM的云服务都提供预测API,来进行多重管控。HPE Haven OnDemand还提供了一个有限的预测API,用于解决二元分类问题。
 
  代码将退出历史舞台:像训狗一样训练计算机  
代码将退出历史舞台:像训狗一样训练计算机 在这个世界上,编写代码已经不仅仅是一项社会需求的技能,更是打入这种语言使用群体内部的一项工具。在机械化时代里,我们称这种打入群体内部的能力为权力杠杆。未来主义者Marc Goodman写道:“如果你能控制代码,就能控制世界。”
 
  曾经名噪一时的7个搜索引擎:现在都在哪里呢?  
曾经名噪一时的7个搜索引擎:现在都在哪里呢? 对某些特定时期的人而言,搜索领域只代表着一件事情:Google。但是对很多人来说,他们还记得有那样的一个时代——搜索引擎数不胜数,新奇的品牌备受瞩目。AltaVista,Ask Jeeves,Lycos——这些名字仿佛还记忆犹新,但后来发生了什么?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去寻找答案。
 
  携程实时大数据平台演进:1/3 Storm应用已迁到JStorm  
携程实时大数据平台演进:1/3 Storm应用已迁到JStorm 本文介绍携程在实时数据平台的一些实践,按照时间顺序来分享我们是怎么一步一步构建起这个实时数据平台的,目前有一些什么新的尝试,未来的方向是怎么样的,希望对需要构建实时数据平台的公司和同学有所借鉴。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