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8-19 第116  
 
  【读书会报名】洞悉敏捷——探讨不同敏捷方法背后的核心精神  
CTO读书会是CTO CLUB推出的高端人士交流的私密聚会。每期读书会将邀请热门书籍作者或者译者、知名企业管理者担任嘉宾,与CTO CLUB会员进行思想的碰撞。本期CTO CLUB读书会邀请到《洞悉敏捷》译者黄喆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和分享。报名
 
  工具助力敏捷——中国移动研发管理提升实践  
本文从传统企业软件研发面临的问题及应对方案、项目实施要点及经验教训方面阐述了中国移动在研发管理实践过程中的敏捷实践,总结了遇到的弯路和好用的工具。
 
  微信陈波:人工智能技术实战的五大挑战  
在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6)即将召开之际,腾讯科技公司微信模式识别中心技术总监陈波接受CSDN记者专访,介绍了她与人工智能结缘的故事,人工智能技术在微信的应用与挑战,人工智能对开发工作的影响,以及“人工智能驱动的人机交互论坛”的策划思路。
 
  科研的秘诀——对话微软研究院负责人Peter Lee  
创造为何在那个时代涌现?如今计算机科学研究高效运行的关键在何处?未来是否能带给我们更多期许?Peter Lee作为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执掌着当今最多产的计算机科研究机构之一——微软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简称MSR)中的体验与新技术部门(New Experiences and Technologies, 简称MSR NExT)。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试着在与他的对话中,寻找解开答案的线索。
 
  从0到1,一号店通用推荐平台的搭建  
一号店精准化推荐部门通过不断探索,逐渐搭建了实时的、高可用的、推荐过程可追溯的通用推荐平台,目前该平台正在公司范围内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本文从一号店通用推荐平台产生的背景谈起,详解该平台的整体架构设计、推荐流程可视化系统设计、推荐结果可视化系统设计等,并在最后进行了总结。
 
  超融合架构与容器超融合  
本文作者刘爱贵,中科院博士,TaoCloud 创始人。GlusterFS技术专家,多年分布式存储研究与实践,当前专注于分布式存储创业。本文换了一个角度来看超融合,找找茬,梳理一下超融合,也算是为大家选择超融合架构方案提供一个参考。
 
  飞驰在Mesos的涡轮引擎上  
回想起第一次接触Mesos,当时有很多困惑:“这到底是用来做啥的?跟YARN比有什么优势?有哪些大公司在使用么?”然而现在技术日新月异地发展,Mesos这个生态圈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团队熟悉关注,像k8s、Swarm之类的重量级竞品一个个地涌现。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