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08-24 第158  
 
  移动直通车  
 
  Android状态栏微技巧,带你真正理解沉浸式模式  
Android状态栏微技巧,带你真正理解沉浸式模式 本篇笔者给大家带来一次沉浸式状态栏的微技巧讲解,但这个真的不叫沉浸式状态栏。因此,本文算是一篇技术+普及的文章,讲技术的同时也纠正一下大家之前错误的叫法。
 
  破译Android性能优化中的16ms问题  
破译Android性能优化中的16ms问题 Android应用有一个明显的趋势---越来越多地使用动画效果来提升用户体验。但丰富复杂的动画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性能问题像隐形的恶魔一样,逐渐地侵蚀着你的应用。动画不流畅、界面卡顿开始困扰着你,逼着你进行性能优化。在这个优化过程中,最理想的标准就是绘制一帧的时间不要超过16ms。这是什么意思?让我们一探究竟。
 
  移动客户端中高效使用 SQLite  
移动客户端中高效使用 SQLite 本文主要从 SQLite 数据库的使用入手,介绍如何合理、高效、便捷的将这个桌面数据库和 App 全面结合。避免 App 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坑,也提供一些在开发过程中通过大量实践和数据对比后总结出的一些参数设置。希望无论是从微观还是从宏观都能给工程师以帮助。
 
  Android ViewPager打造3D画廊  
Android ViewPager打造3D画廊 ViewPager是一种允许用户左右翻动页面浏览数据的布局管理器,通过应用一个实现了PagerAdapter的实现类来生成展示页面。本文分享使用ViewPager打造3D画廊。
 
  [译] Activity 的正确打开方式  
[译] Activity 的正确打开方式 你或许知道 Activity 的启动模式有四种,分别是什么你也能说的上来。但是你知道如何运用它们么?你知道命令 adb shell dumpsys activity 么?本文含有详细的例子。
 
  苹果奖学金获得者:我的自学 iOS 开发历程  
苹果奖学金获得者:我的自学 iOS 开发历程 本文作者今年凭借一款 RoDot 游戏成为了 Apple WWDC Scholarship Winner,在这篇文章中,这位即将读大三的学生分享他自学 iOS 开发的成长历程、游戏开发中的经验,以及对于申请苹果奖学金的建议。
 
  iOS崩溃堆栈信息的符号化解析  
iOS崩溃堆栈信息的符号化解析 在iOS开发调试过程中以及上线之后,程序经常会出现崩溃的问题。简单的崩溃还好说,复杂的崩溃就需要通过解析Crash文件来分析,解析Crash文件在iOS开发中是比较常见的。本文总结一下iOS崩溃符号化的使用和技巧。
 
  Swift 3 带来的新变化  
Swift 3 带来的新变化 今年下半年,Swift 3 就要正式发布了。对于任何一位 Swift 开发人员来说,都会给其代码带来很大的改变。在这篇文章中,笔者将重点阐述 Swift 3 中会给代码带来影响的最重要的变化。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VR应用在直播领域上的实践与探索  
VR应用在直播领域上的实践与探索 与传统的手机直播推流不同的是,VR直播推流往往存在多个采集端,且推流数据的码率远远高于传统的手机直播,这给VR直播的技术实现带来了一系列挑战。对此,笔者结合多年VR行业从业经验,主要分享了VR实时推流的架构与实践。
 
  · 点击放大悬浮View的实现之路
  · 现代C++函数式编程
  · Android Toast花式使用
  · 使用 ASDK 性能调优 - 提升 iOS 界面的渲染性能
  · Swift:如何优雅地使用 print()
  · Leap Motion 交互引擎beta版发布 更加准确和有用
 
  精品课程推荐  
 
  完全征服React Native  
完全征服React Native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介绍: 本课程采用最新的ES6开发,主要内容包括ReactNative的基础知识、ReactNative的布局、组件、API、封装本地API和组件、发布ReactNative App、本地与ReactNative深度结合。
推荐理由:让学员系统学习React Native的相关知识,并达到能使用React Native开发Android和iOS App的目的。
 
  Android项目实战-《爱美食》  
Android项目实战-《爱美食》 课程讲师:郭宏志
课程介绍:学习最新Android6.0开发、最新Android Studio 2.1 开发,采用流行的MVP架构开发,项目结构清晰,项目内容包含:Volley网络框架,Gson,Picasso,MVP框架。
推荐理由:学习MVP项目架构和Android项目开发流程,积累项目开发经验。
 
  免费课程推荐  
 
  游戏开发之三维手办制作技巧  
游戏开发之三维手办制作技巧 课程讲师:伦嘉洪
课程介绍:简单的三维手办制作教程可以让大家初步接触到三维设计的技巧,使大家对游戏设计制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只有将整个设计过程全方位的讲解,大家才可以对三维游戏设计有个直观的认识。
推荐理由:可以使游戏设计者们对三维设计的设计思路更加清晰化!
 
  Android自定义控件系列之九宫格解锁  
Android自定义控件系列之九宫格解锁 课程讲师:刘志远
课程介绍:本课程针对中高级程序员,讲述了如何自定义绘制九宫格,属于难度稍高的自定义控件。
推荐理由:让Android九宫格解锁从此变得简单易实现。
 
  最新活动  
 
  · CSDN技术主题月:直面•视频直播技术架构的新解读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