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8-24 第112  
 
  携程大数据实践:高并发应用架构及推荐系统案例  
携程大数据实践:高并发应用架构及推荐系统案例 在互联网二次革命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吸引用户、留住用户并深入挖掘用户价值,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各大电商的重要课题。本文介绍了业务高速发展带来的应用架构挑战、应对挑战的架构涅磐、应用系统整体架构和推荐系统案例等四个部分。
 
  SDCC 2016大数据&架构峰会·杭州站启航,首批讲师和议题公布  
SDCC 2016大数据&架构峰会·杭州站启航,首批讲师和议题公布 2016年9月22日-23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实战峰会、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将在杭州举行。大会目的是促进更加深入的业内同行技术交流,传播先进技术理念。主要面向对大数据/架构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将秉承干货实料(案例)的内容原则,聚焦技术实践,结合业务。
 
  大数据技术应用列表Top 10  
大数据技术应用列表Top 10 在这个大数据爆炸的时代,各种新项目如雨后春笋一般,每天从世界各地不断涌现出来。好消息是当下的技术都是开源可用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个Top10列表,应用起来吧!
 
  Spark 2.0系列之SparkSession详解  
Spark 2.0系列之SparkSession详解 Spark2.0中引入了SparkSession的概念,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切入点来使用Spark的各项功能,用户不但可以使用DataFrame和Dataset的各种API,学习Spark的难度也会大大降低。本文就SparkSession在Spark2.0中的功能和地位加以阐释。
 
  日志易陈军:迭代加速,日志分析助力IT智能化  
日志易陈军:迭代加速,日志分析助力IT智能化 日志是企业内部宝贵的IT大数据,在这个大数据飞速发展的新阶段,未来的日志分析必定会更加智能化,仅仅对于数据的存取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所以数据挖掘和分析势必将成为企业在竞争中必不可少的有力武器。
 
  盘点国内23款备受关注的企业级服务工具  
盘点国内23款备受关注的企业级服务工具 有温度、能解决企业真实需求的服务工具才是企业用户真正需要的。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五类企业级服务工具,分别是团队协作类、产品研发类、企业营销类、销售客服类、人力财务与法务类,基本涵盖了企业需求的方方面面。本文就从这五大类中分别列举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新生代企业级服务工具,帮大家对企业级服务工具市场有更好的了解。
 
  从0到1,一号店通用推荐平台的搭建  
 从0到1,一号店通用推荐平台的搭建 一号店精准化推荐部门通过不断探索,逐渐搭建了实时的、高可用的、推荐过程可追溯的通用推荐平台,目前该平台正在公司范围内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本文从一号店通用推荐平台产生的背景谈起,详解该平台的整体架构设计、推荐流程可视化系统设计、推荐结果可视化系统设计等,并在最后进行了总结。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