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8-26 第117  
 
  活动  
 
  【CTO读书会】洞悉敏捷——探讨不同敏捷方法背后的核心精神  
【CTO读书会】洞悉敏捷——探讨不同敏捷方法背后的核心精神 《洞悉敏捷》一书客观全面地介绍了全球正在使用的各种敏捷方法的价值、架构、过程和适用场景;Scrum、Kanban、XP、Crystal、FDD等各个敏捷方法之间的对比。基于学术研究及亲身经历,通过详实的案例以及对先驱实践者的采访,作者将众多复杂的概念融会贯通,对不同实践中的关键概念进行了清晰阐述。报名
 
  价值  
 
  语音识别系统及科大讯飞最新实践  
自动语音识别是实现人机交互尤为关键的技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语音识别智能软件和应用走人了大家的日常生活,苹果的Siri、微软的小娜、科大讯飞的语音输入法和灵犀等都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本文将以科大讯飞的视角介绍语音识别的发展历程和最新技术进展。
 
  现实中的容器技术运用案例  
在这篇文章里,我将聊聊Docker在我经历过项目中的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运用场景。现实中的容器技术运用方式非常广泛而灵活,时常让人觉得脑洞大开,概括来说是『可小可大,可远可近』。用四个案例来阐示容器在非特定领域里的运用场景。
 
  计算广告小窥,要啥自行车!  
互联网广告相较于传统广告,显著之处就在于广告效果可以被衡量。本篇博客为系列文章之计算广告探讨,想要完成一次广告投放,需要广告系统具备哪些功能呢?博文通过模拟完成完成一次广告投放,探讨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析以及解决方案。
 
  话题  
 
  你的团队可能会出现可怕的“死海效应”  
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能力强的员工容易离职,因为他们对公司内愚蠢的行为的容忍度不高,他们也容易找到好工作;能力差的员工倾向于留着不走,年头久了,他们就变中高层了,文章把这种现象叫做死海效应。
 
  2016巴西移动互联网报告:阴影之下,中国公司还有机会吗?  
本文通过appinsight的大数据分析,结合对巴西市场的洞见,从宏观市场观察、操作系统分布、运营商格局、App分类及榜单进行了深度研究,解读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现状、发展与机遇,带你领略最真实的巴西移动互联网市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