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9-01 第113  
 
  Kafka实战:从RDBMS到Hadoop,七步实现实时传输  
Kafka实战:从RDBMS到Hadoop,七步实现实时传输 Kafka是一个分布式、可伸缩、可信赖的消息传递系统,利用发布-订阅模型来集成应用程序/数据流。同时,Kafka还是Hadoop技术堆栈中的关键组件,能够很好地支持实时数据分析或者货币化的物联网数据。本文是关于Flume成功应用Kafka的研究案例,深入剖析它是如何将RDBMS实时数据流导入到HDFS的Hive表中。
 
  SDCC 2016大数据&架构峰会(杭州站)讲师和议题最全公开,抢6折票还剩4天  
 SDCC 2016大数据&架构峰会(杭州站)讲师和议题最全公开,抢6折票还剩4天 9月22-23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SDCC 2016大数据技术&架构实战峰会(杭州站)将在杭州举行,大会目的是促进更加深入的业内同行技术交流,传播先进技术理念。SDCC 2016·杭州站为期两天,主要面向对大数据/架构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将秉承干货实料(案例)的内容原则,聚焦技术实践和结合业务。
 
  明略数据吴明辉:人工智能的核心一定是大数据  
 明略数据吴明辉:人工智能的核心一定是大数据 是否人工智能将成为应用的必要属性?开发人员应当如何透过现象直面技术本质并充实自身的技能?日前,明略数据董事长吴明辉接受CSDN记者专访,基于他的教育背景与创业实践解析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技术脉络,以及明略数据面向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布局,包括对未来研发重点的思考。何去何从,开发人员可以从中得到启发。
 
  游族姚仁捷:机器学习和异常检测相结合,提升运维能力  
游族姚仁捷:机器学习和异常检测相结合,提升运维能力 游族网络运维开发经理姚仁捷近期接受CSDN记者专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运维永恒不变的两个主题。而如何发现问题,是其中的难点和重点。运维收集的数据可能数以百万计,如何从其中快速、准确的发现问题(即异常检测)?
 
  Docker生态到底会不会重蹈Hadoop的覆辙  
Docker生态到底会不会重蹈Hadoop的覆辙 一篇《Docker生态会重蹈Hadoop的覆辙吗?》刷屏微信朋友圈,那么到底Docker生态究竟会不会重蹈Hadoop的覆辙呢?客观来说,笔者的感觉,Docker这几年在国内的炒作确实有些过头,比如Docker向下取代虚拟化,Docker向上取代PaaS之类,几乎成了云计算的唯一技术,这种论调一直充斥各种Meetup/论坛。当然这里面有不少的商业因素,反观国外,大多数开发者的态度相对理性。
 
  直播技术知识库精华+干货一瞥  
直播技术知识库精华+干货一瞥 忽如一夜春风来,直播技术一夜之间火了起来。为此,CSDN特地邀请了亲加通讯云CTO郝飞帮我们绘制了直播技术知识图谱,并且邀请了10多位领域专家、开发高手担任特邀编辑,经层层筛选、严格审核,已收录各核心技术点精华文章500多篇及其他优秀学习资源(视频课程、实践Demo、图书)。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