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09-08 第114  
 
  讲师阵容强大,SDCC 2016大数据&架构峰会·杭州站日程全公布  
讲师阵容强大,SDCC 2016大数据&架构峰会·杭州站日程全公布 9月22-23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SDCC 2016大数据技术&架构实战峰会(杭州站)将在杭州举行。参与技术大会,不仅可以获得本身技术的提升,还可以了解同行现在所用的技术,在埋头编码的同时,也要抬头看下世界,或者这样才能在激烈的互联网竞争中更从容。下面奉上大会日程,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这里报名吧。
 
  有赞洪斌:“精细化”平台架构带来数据价值最大化  
有赞洪斌:“精细化”平台架构带来数据价值最大化 大数据时代,不存在一个通用的工具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不同的问题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在数据处理上面统计类的需求我们使用hive,算法型的需求我们需要使用spark的迭代计算优势。在BI层面上,我们提供即席查询,OLAP系统,搜索引擎以及报表系统来满足不同场景和不同角色的数据需求。
 
  深度剖析 | 基于大数据架构的BI应用  
深度剖析 | 基于大数据架构的BI应用 说起互联网、电商的数据分析,更多的是谈应用案例,如何去实践数据化管理运营。而这里,我们要从技术角度分享关于数据的技术架构干货,如何应用BI。 原文是云猴网BI总经理王卫东在帆软大数据上的演讲,本文是整理的文字稿。
 
  巨杉案例:基于日志的大数据运维管理平台  
 巨杉案例:基于日志的大数据运维管理平台 电信运营商对于应用日志的监控力度非常大,一旦出现异常信号,需要及时通知操作人员进行问题定位与问题解决。但这种方式只能进行问题的事后补救处理,不能预先发现应用系统的隐藏问题。而且由于日志数据是典型的文本类半结构化大数据,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无法满足海量日志数据的存储与实时查询分析需求。
 
  如何用Python进行大数据挖掘和分析  
如何用Python进行大数据挖掘和分析 互联网创业离不开数据,如果能自己做个数据爬虫,那岂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吗? 其实自己做数据挖掘不是梦,学点Python的基本功能,5步就能让你成为一个爬虫高手!
 
  信息无障碍的发展和技术实践  
信息无障碍的发展和技术实践 “信息无障碍”起源于西方发达国家,译自“Accessibility”,指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平等、方便、无障碍地获取并利用信息。本文将从身体障碍和信息障碍、法规和标准、产品和技术实践,这三个方面介绍信息无障碍的发展和实践经验。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