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9-13 第118  
 
  活动  
 
  邀您勾勒中国软件开发者真实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  
邀您勾勒中国软件开发者真实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 您获取技术信息的主要来源是?公司使用的开发流程是怎样的……为了勾勒出中国软件开发者当前最真实的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更好地结合大家需求提供服务,特别邀请您参与开发者调查活动,且有机会获得Macbook Air、Apple Watch Sport等大奖。立即参与
 
  价值  
 
  单日峰值2T发送量邮件营销平台实践经验  
本文作者刘锟洋,系统架构师,就职于京东成都研究院,做过A/B Test,精准营销平台,会员营销平台。本文探讨了如何能在峰值到来时保证EDM系统的稳定,以及从大量的邮件发送任务中筛选出高优先级发送任务并及时发送。
 
  【游戏设计模式】之一 序言:架构,性能与游戏  
作者总结的该系列的文章,不仅仅是读书笔记,不仅仅是翻译,而是对一本书核心内容的全新演绎,内容解刨,精炼与重组。希望这些文章,能对各位想进一步了解这些经典著作的读者们有所帮助。
 
  话题  
 
  在大数据时代,每家公司都要有大数据部门吗?  
本文作者桑文锋,Sensors Data创始人兼CEO,前百度大数据部技术经理。浙大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加入百度并负责组建并带领团队,从零实现了百度用户日志的大数据平台。本文探讨了不同类型的企业,在大数据时代应该怎么应对。
 
  怎么安慰迷茫的人  
很多人都很迷茫,不知道要干什么,不知道要追求什么,找不到自己的价值,看不到生活的意义。假如有朋友来找你倾诉,说自己贼无聊,很迷茫,你该怎么安慰他呢?也许你要安慰的人,他的迷茫很特别,但不管怎样,本文中的三种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他。
 
  专访网易尧飘海:互联网+容器云平台的架构机遇与挑战  
尧飘海,网易云计算架构师,负责容器云计算平台建设,致力于自动化平台的架构和实践。尧飘海接受了CSDN专访,谈及了对架构的理解、Docker的使用经验和微服务的案例,以及技术人提升之道等。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