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6-09-13 第11  
 
  丁耘:开发者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决定性力量  
9 月 2 日,在 HUAWEI CONNECT 2016 上, 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丁耘发表了“在一起 梦飞扬”的主题演讲,讲述了华为自“沃土计划”发布一年来的实际投入及成果。并通过对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的 FusionStage 平台和全球化营销平台的介绍,以及合作伙伴的成功案例分享,展示了基于华为开放平台进行创新、成长的无限可能性。
 
  华为HDG苏州站:重体验,创新品 一切从开发者的角度出发  
“人间天堂,东方水城”,踮脚走在雨中的女子撑着油纸伞,咿咿呀呀的哼唱,小桥、流水、人家……这似乎是很多人对江南苏州的印象。2016年8月27日,HDG华为开发者汇的第五站就在苏州这座拥有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古城召开。
 
  SDN的今生与未来: 10年发展看10大趋势  
2016年6月2日落幕的“全球SDNFV技术大会”,汇集了全球权威组织、运营商、厂商和企业,聚焦于运营商网络、企业网和云数据中心。从大会主题演讲、用户交流和产品测 试中无不传递着一个信息:“SDN不再是概念,迫切的需求和产业的落地已真正到来。SDN在全面开花与商用落地中正齐头并进,软件定义将步入黄金时代”
 
  物联网江湖 第五回 - Contiki 学院派先驱  
Contiki是一个小型的开源物联网操作系统,从诞生起到现在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十余年来,Contiki一直是物联网领域中极客、学者和各类公司的首选。
 
  数字化转型,企业需要何种网络架构?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越来越多的CIO意识到,只有拥有良好的ICT基础架构才能构建数字化的企业,让ICT融入到每项业务中,以构建新的竞争力。而SDN的出现和逐步应用是网络架构变革的必然选择。
 
  汇聚、引领开发者生态—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总决赛现场纪实  
8月15日,在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隆重举办华为开发者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共有2567个开发者/团队报名参赛,依托华为的能力开放平台、远程实验室以及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开发者历时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使用了华为13个领域,覆盖电信运营商市场、企业市场的全ICT开放能力。
 
  资讯  
 
  · 华为首次发布企业业务解决方案伙伴计划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HDG 华为开发者汇-成都站即将启程!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