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09-14 第161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WebView:性能优化不得不说的事  
Android WebView:性能优化不得不说的事 现在 App 嵌入 H5 页面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了,开发者要面对 WebView 也越来越多的爆发出来,比如页面加载慢,内存泄露,不同 Android 系统版本采用了不同内核的兼容问题等等。 所以当我们使用了 WebView 这个组件的时候,性能优化的事情就不能不提上议程了。这篇文章我们就针对上述问题来总结下 Android WebView 性能优化的常见方法。
 
  Android 九年,我们需要学什么?  
Android 九年,我们需要学什么? MDCC 2016 Android 开发峰会即以开发者最关注的痛点展开,邀请来自 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微信、滴滴出行等国内外公司的 Android 技术专家,以亲身的实践经验与实际的演示分享 Android 应用开发新思路。
 
  Android内存泄漏的简单检查与分析方法  
Android内存泄漏的简单检查与分析方法 内存泄漏问题大约是Android开发者最烦恼的问题之一了,项目中连续遇到几个内存泄漏问题,这里简单总结下检查分析内存泄漏的一些工具与方法。
 
  一套完整的Android通用框架  
一套完整的Android通用框架 现在做Android开发,已经是大好时机,网上有很多成熟的框架,我们应充分利用好这些,所谓前人种树后人好乘凉,很多时候压根不需要了解太多原理,只需站在巨人的丁丁上即可,当然您说您能力强,非要重复造轮子,无可厚非。
 
  通过Swift语言来使用HealthKit中的睡眠分析功能  
 通过Swift语言来使用HealthKit中的睡眠分析功能 苹果公司提供了一种非常酷的方式来安全的与个人健康信息进行交互并且通过预装的内置Health应用将这些健康信息存储起来。通过HealthKit框架你不仅可以创建一个身体素质的应用,还可以访问到用户的睡眠分析数据。在这篇教程中,笔者会对HealthKit框架做一个简介,并且演示如果使用该框架创建一个睡眠分析的简单应用。
 
  App Store 商业模式  
App Store 商业模式 一直以来,特别是过去这一周,常在笔者心头绕的都是这日新月异的 App Store 大格局,今年更是经历了价格策略和结构上不小的变动——全新的订阅收费方式和搜索广告,大量涌现的传统应用,还有 iOS 10 下有关应用名称的新规定以及 App Store 应用的发展。很难说这些变化会如何影响我的事业,不过正是时候来回顾一下这几年的历程,以及审视一下当初选的那条路。
 
  SiriKit 初探 —— WWDC 2016 技术赏析  
SiriKit 初探 —— WWDC 2016 技术赏析 Siri 是一款苹果 iOS 系统提供的智能语音助手软件,它的全名是 Speech Interpretation and Recognition Interface。用语音和 Siri 交互可以让你实现传送信息、安排会议、拨打电话、查看附近餐厅等功能,并且全程都是 Hand Free 的;你还可以让 Siri 学习你的声纹,然后通过“嘿 Siri”来激活它。
 
  Swift 中枚举高级用法及实践  
Swift 中枚举高级用法及实践 本文是一篇详细且具有实战意义的教程,涵盖几乎所有枚举(Enum)知识点,为你解答Swift中枚举的应用场合以及使用方法。
 
  UE4.13新增VR模板 导流新开发者  
 UE4.13新增VR模板 导流新开发者 最近推出的Unreal 4.13引擎对游戏开发带来了许多重要的变化,尤其是虚拟现实。但对VR开发者来说,最大的变化莫过于VR模板的出现:这个在Unreal 4引擎中制作的VR模板可以让所有的VR开发者直接开始制作自己的项目,而且是免费。
 
  · 高仿哔哩哔哩动画安卓客户端
  · Android 7.0行为变化—开发者应该关注的
  · 源码分享:iOS高仿喜马拉雅FM
  · 面向轨道编程 - Swift 中的异常处理
  · 10 个鲜为人知的 Unity 技巧 - 编辑器篇
  · 龙之谷手游WebVR技术分享
 
  精品课程推荐  
 
  SpriteKit游戏引擎视频教程  
SpriteKit游戏引擎视频教程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介绍:SpriteKit是Apple新推出的2D游戏引擎,与Cocos2d-x类似。本课程主要介绍了SpriteKit的常用技术,包括基础知识、action、粒子系统、物理引擎等。
推荐理由:本课程建立在Swift课程的基础上,让学员学会如何使用Swift语言开发基于iOS和Mac OS X的2D游戏。并通过大量的demo让读者重复掌握SpriteKit的各种使用技巧。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Xcode8和Swift3)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Xcode8和Swift3) 课程讲师:李发展
课程介绍:本教程手把手教您学习Xcode8和Swift3语言!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视频教程拥有180节课程,囊括iOS开发知识。
推荐理由:通过学习,您将理解和掌握基于Xcode8和Swift3的移动开发技术中的高级、实用内容。
 
  免费课程推荐  
 
  视频直播技术架构的新解读  
视频直播技术架构的新解读 课程讲师:CSDN公开课
课程介绍:中国已在2016年进入直播+时代,这种成本低廉、互动性高、部署便捷、稳定可靠的娱乐方式,最初仅仅局限于游戏直播和在线聊天,而随着互联网的逐渐发展,泛生活类、娱乐类直播也开始逐渐流行。 。
推荐理由:本期活动将围绕“直播”这个热点话题,洞悉直播技术架构背后的新解读,展开分享和讨论。
 
  Android开发之弹框全讲  
Android开发之弹框全讲 课程讲师:刘志远
课程介绍:本节课程讲解Android中的各种弹框形式。详细讲解 AlterDialog、ProgressDialog、TimePickerDialog、DatePickerDialog。
推荐理由:讲解Android中的四种主要弹框形式。
 
  最新活动  
 
  · MDCC 2016:云集顶尖技术大牛,大会初版日程公布(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