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09-27 第119  
 
  活动  
 
  金牌教练姜信宝、王立杰开课,敏捷系列微课堂报名中!  
金牌教练姜信宝、王立杰开课,敏捷系列微课堂报名中! CTO CLUB联合金牌敏捷教练姜信宝、王立杰共同举办『敏捷系列微课堂』,从基础到前沿、从工具到案例,共计13次课,让学员及时掌握敏捷精髓,提高团队效率。上周《洞悉敏捷》读书会很多会员反馈意犹未尽,希望再有深入探讨学习的机会,我们特意筹划了系列微课,感兴趣的团队可以作为部门培训参与。立即报名
 
  邀您勾勒中国软件开发者真实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  
邀您勾勒中国软件开发者真实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 您获取技术信息的主要来源是?公司使用的开发流程是怎样的……为了勾勒出中国软件开发者当前最真实的生存状态和行业现状,更好地结合大家需求提供服务,特别邀请您参与开发者调查活动,且有机会获得Macbook Air、Apple Watch Sport等大奖。立即参与
 
  价值  
 
  《洞悉敏捷》黄喆:谈谈不同敏捷方法背后的核心精神  
9月18日下午,CSDN旗下CTO CLUB主办的《洞悉敏捷》线下读书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互联网电商、传统金融、互联网视频等不同方向的30余名技术团队负责人到场参加。本次读书会突出了互动性,在讲师黄喆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具体的演练来深刻理解不同敏捷方法的精髓。
 
  美团数据库运维自动化系统构建之路  
本文从数据库运维的多、杂、烦和构建中的坎坷,先分析构建前的苦恼,通过“第一次吃螃蟹”再到”吃螃蟹之后的反思”,逐步清晰了数据库运维自动化系统的构建之路,最后一部分介绍了构建后的效果&后期计划。
 
  专访李亚锋:“大数据+”趋势下的电信实践之路  
Spark是UC Berkeley AMP lab开源的通用并行计算框架,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已经成为社区的热门项目。从关注的众多用户来说,影响可见一斑。活动开场,中国电信集团大数据研发团队负责人、大数据应用架构专家李亚锋做主题发言,CSDN对其做了本次专访。
 
  话题  
 
  详解微信小程序开发教程  
微信应用号(小程序,「应用号」的新称呼)终于来了!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微信只邀请了部分企业参与封测。想必大家都关心应用号的最终形态到底是什么样子?怎样将一个「服务号」改造成为「小程序」?我们暂时以一款简单的第三方工具的实例,来演示一下开发过程吧。
 
  为什么人工智能现在这么火?  
人工智能在农业,制造业,航空和经济的几乎所有其他的部门都有涉及。这一切都非常令人兴奋,充满了无限可能。充满了伟大的口号。但是这些公司清楚这其中的价值吗,知道人工智能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吗?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