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10-12 第163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性能优化典范(六)  
Android 性能优化典范(六) 本文涉及的内容主要有程序启动时间性能优化的三个方面:优化 activity 的创建过程,优化 Application 对象的启动过程,正确使用启动显屏达到优化程序启动性能的目的。另外还介绍了减少安装包大小的 checklist 以及如何使用 VectorDrawable 来减少安装包的大小。
 
  Android 增量更新完全解析 是增量不是热修复  
Android 增量更新完全解析 是增量不是热修复 相信大家都见过在应用市场省流量更新软件,一个几百M的软件可能只需要下载一个20M的增量包就能完成更新。那么它是如何做的呢?
 
  Android系统篇之----编写简单的驱动程序并且将其编译到内核源码中  
Android系统篇之----编写简单的驱动程序并且将其编译到内核源码中 本文介绍一下如何通过编译Android源码来手动添加一个系统服务,让编译之后的Android系统中存在我们的这个服务,每个应用都可以调用。
 
  网易云信 IM 推送保障及网络优化实践  
网易云信 IM 推送保障及网络优化实践 对于移动 App 来说,除了简单的工具类 App 外,IM 功能可谓非常重要,它能够创建起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本文和大家分享的是云信在保障 IM 推送和移动网络优化方面的一些实践经验。
 
  iOS 中对 HTTPS 证书链的验证  
iOS 中对 HTTPS 证书链的验证 本文笔者整理了HTTPS 简要原理;数字证书的内容、生成及验证;iOS 上对证书链的验证了三部分内容。
 
  Thinking in Swift:重新审视装饰器模式  
Thinking in Swift:重新审视装饰器模式 如今的swift的推荐编程范式并不是面向对象,很多人都大谈面向协议、函数式编程我就不展开了;现代的swift中有一些语法特性是当时的语言所不具备的,比如protocol extension,高阶函数等。所以本文将利用swift的语法来谈下装饰器模式在swift下的解决思路。
 
  Swift 3 必看:从使用场景了解 GCD 新 API  
 Swift 3 必看:从使用场景了解 GCD 新 API Swift 3 中对 C 层级的 GCD 的 API 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本文作者@没故事的卓同学 从实际使用场景来分享一下新的 API 使用。
 
  iOS 10 SiriKit QQ 适配详解  
iOS 10 SiriKit QQ 适配详解 苹果在 iOS 10 开放了 SiriKit 接口给第三方应用。目前,QQ 已经率先适配了 Siri 的发消息和打电话功能。这意味着在 iOS 10 中你可以直接告诉 Siri 让它帮你发 QQ 消息和打 QQ 电话了,听起来是不是很酷炫?那么第三方应用使用 Siri 的体验究竟如何?哪些应用可以接入 SiriKit?接入 SiriKit 又需要做哪些工作呢?这篇文章会为你一一解答这些疑惑。
 
  深剖VR,AR和MR三者之间关系  
深剖VR,AR和MR三者之间关系 VR,AR和MR这三个词目前在互联网上非常红,但它们究竟是什么意义?它们之间的异同点是什么?它们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在互联网上已经有N个版本,众说纷纭,加上一些公司不断抛出新概念,大家已经被弄得相当糊涂了,今天笔者来捋一捋他们之间的脉络。
 
  · 基于 React Native 的 58 同城 App 开发实践
  · Android三种播放视频的方式
  · iOS 5分钟集成热修复(JSPatch)
  · 从 Instagram 开源 IGListKit 聊聊 iOS 开发趋势
  · Unity与Cardboard App基础实践
  · 虚幻4渲染系统结构解析
 
  精品课程推荐  
 
  iOS开发视频教程《时空猎人横版过关》  
iOS开发视频教程《时空猎人横版过关》 课程讲师:任亮
课程介绍:本专题主要以AngryBirds这个具体的项目来讲解如何用Cocos2D和Box2D开发一个商业性的游戏项目,包括Cocos2D介绍、Cocos2D事件机制、Box2D物理引擎、物理世界的模拟、碰撞检测等内容。
推荐理由:学习iOS的知识和游戏设计的过程。
 
  Android 核心技术  
Android 核心技术 课程讲师:郭宏志
课程介绍:深入学习Android核心技术,课程内容包括: Android 应用基础、Intent 和 Intent Filter、Activity、Fragment(片段)、任务和回退栈、Service、Content Provider、BroadcastReceiver、应用资源。
推荐理由:深入学习Android核心技术,包括Android程序思想、四大组件、应用资源等。
 
  免费课程推荐  
 
  微信小程序全方位深度解析  
微信小程序全方位深度解析 课程讲师:唐向荣
课程介绍:本套视频教程将会带大家从最基础环境搭建、配置、api的使用到开发出一个app的完整流程。
推荐理由:本套教程将带你学习微信小程序所需的环境安装、小程序的配置、以及一步步学习微信小程序开发所需要的各个功能,然后创建完成一个微信小程序。
 
  Android开发精品课程【Java核心知识】  
Android开发精品课程【Java核心知识】 课程讲师:马剑威
课程介绍:java课程主要学习:Java编程语言,Java类文件格式,java虚拟机和应用程序接口,多线程与并发、网络编程、服务器技术、游戏项目开发等课程。
推荐理由:通过系统的学习,能够快速地掌握Java的全部核心知识,并熟练的掌握Java的基础语法、面向对象、Eclipse与异常处理、常用类库API与算法等课程。
 
  最新活动  
 
  · 年终技术盛会筹备中 SDCC 2016正公开征集演讲嘉宾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