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 2016-10-19 第12  
 
  华为 CFO 孟晚舟清华演讲:改变世界的都是年轻人  
26 日晚,华为常务董事、CFO 孟晚舟在百年清华大礼堂与 800 名学子,进行了一场思想的对话。孟晚舟认为,改变世界的都是年轻人,90 后不但不是“非主流”,反而正是敢于创新的 90 后,将主导智能社会的发展。
 
  专访华为开发者社区唐九洲:与开发者 “在一起,梦飞扬”  
“在一起,梦飞扬”,这是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华为在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 2016 华为全联接大会上,为建设开发者生态而发出的声音,这个声音充分表明了华为要全力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繁荣、合作、共赢的开发者生态圈的决心。
 
  精彩回顾 | 华为 HDG 成都站霸气上演 蓉城风云再起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对于 HDG 的开发者们来说正是收获知识、结交知己的好时节。
 
  云时代如何简化数据中心网络运维?  
SDN,在经历了犹豫彷徨、百家争鸣之后,目前已成为企业CTO的坚定选择。SDN时代的网络展现出两面性:一方面让客户使用更加简单,另一方面却让运维更加复杂。而当前,整个行业的目光多聚焦在前者而忽略了后者。
 
  未来,谁在革通信设备商的命?  
我们在思考未来网络发展的时候,不得不跳出原来的视野去看运营商这个产业,如果还只看到那几个传统的竞争对手,那可能就太 Low 了。结合最近 5G 架构的思考我给出一些分享供大家拍砖。
 
  转“弯”的幸福  
有人说,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他找到了捷径;有人说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他多看了几道风景。而在我看来,每个人漫长的人生旅程,不可能是一条平滑的直线。转过几道弯,看过更多的风景,才能更深刻地感受到,拼搏后胜利之花的惊艳和幸福。
 
  资讯  
 
  · 华为以“拥抱云时代”为主题精彩亮相通信展

  活动  
 
  · 【活动预告】武汉!武汉!10月29日!HDG华为开发者汇来啦!

  联系我们  
 
  华为开发者技术月刊  
  由CSDN和华为开发者社区共同打造,关注华为开发者社区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华为开发者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月底发送。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加入华为开发者社区
 
查看华为开发者技术社区月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