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0-20 第121  
 
  价值  
 
  【推荐】敏捷知识库图谱  
CSDN敏捷知识库按照技术领域和知识结构对海量技术资源进行筛选整理,并通过相关机制进行审核收录。保证入库知识的系统性与优质性。特别邀请敏捷领域多位专家梳理构建技术知识图谱,呈现清晰的学习脉络。
 
  携程移动端架构演进与优化之路  
目前携程 75% 以上订单来自移动端,App 几乎承载了整个集团的所有业务形态。无线服务端和客户端底层架构如何支撑如此复杂灵活多样多变的业务,并顺利接入整个集团十几个不同研发团队开发的代码,让这么多团队协同开发,无缝集成在同一个 App 内,还能确保其质量和性能?这对移动端架构提出了非常严峻的挑战。
 
  Hive性能优化实战分享  
Hive作为Hadoop家族的重要一员,具有学习成本低,开发者可通过类SQL语句快速实现简单的MapReduce统计,不必开发专门的MapReduce应用。在攒库中,Hive也不负众望,得到了非常高的票数。
 
  话题  
 
  Airbnb产品主管:如何打造一支高效灵活的产品团队?  
Jonathan Golden是Airbnb的第一位PM,现在为Airbnb的产品主管。作为一位资深PM,Golden知道灵活性对PM团队的重要性。去年,正是Airbnb产品团队的灵活性将Golden带到了古巴去拓展业务。
 
  苹果终于任命AI研究负责人,Ruslan其人其事  
近期,CMU卡内基梅隆大学副教授Ruslan Salakhutdinov发推宣布加入苹果,业内纷纷表示“苹果AI有救了”。Ruslan Salakhutdinov拥有多伦多大学机器学习方向博士学位,师从人工智能之父Geoffrey Hinton。
 
  为什么软件开发工期预估都不靠谱?  
本文的作者Diego Basch是IndexTank公司(被LinkedIn公司收购)的前任CEO,他是看到了Quora上一个有趣的关于讨论软件开发工期估算不准的文章后写下了这篇文章。
 
  会议  
 
  互联网+时代企业级应用新生态—— 2016年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主办,中科凯亚协办的第14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于2016年12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