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0-26 第122  
 
  价值  
 
  Stackla前端团队Leader蒋定宇:国外前端开发者的别样人生  
台湾知名前端技术专家、澳大利亚悉尼企业Stackla前端团队Leader蒋定宇在专访中讲述了国外前端开发者的生存现状、别样人生,同时作为国内前端技术大牛,也为前端开发者带来了更多启迪性的建议。
 
  VR应用设计的8个建议  
作者冀盼,现任奥秘游戏CTO,负责奥秘IT产品规划、技术研究、技术团队管理,其团队所研发的探索解谜游戏《画境》,是HTC首届VR内容开发大赛的获奖作品。 VR应用设计与原手机App或桌面应用多少有一些区别,文章从实际开发过程中的经验为大家做一些设计上的建议。
 
  【新书推荐】头脑聪明,思维活跃,但极有可能是一名低质量学习者!  
我们的大脑潜力无穷,却没有配备使用手册,《学习之道》就是这样一本使用说明。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行家,都能够在本书中找到提升学习技巧的新方法,尤其是针对数理方面。
 
  话题  
 
  再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CTO  
近期业界有大量有关什么是一个好的CTO的讨论,本文是最近一周在美国码农圈热议的文章,该文是对其的摘译转载。
 
  技术招聘高效模式:顾问式招聘  
本文作者在文中提及最近公司招聘在使用猎头服务过程中,发现猎头服务的问题还是蛮多的。比如动机过于逐利、为了成单而成单等。文中详细分析了为什么顾问式招聘是靠谱的,高效的。
 
  会议  
 
  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六折抢票最后一周(附部分讲师名单)  
100多场技术演讲,累计邀请超过130位技术专家担任演讲嘉宾。预计数千名大数据行业精英、技术专家及意见领袖将齐聚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官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