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10-27 第115  
 
  物联网大数据平台TIZA STAR架构解析  
物联网大数据平台TIZA STAR架构解析 随着传感技术、通信技术以及大数据处理技术的发展,物联网已经在公共事务管理、公共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建设等领域中遍地开花,涉及到的行业也越来越多,如交通管理、节能环保、物流零售等。本文重点解析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的典型架构。
 
  在大数据时代,每家公司都要有大数据部门吗?  
在大数据时代,每家公司都要有大数据部门吗? 如果这个问题换做是:在电气时代,每家公司都要有个发电厂吗?是不是会更好回答一些?事实上每一种重大技术的出现,都会对产业产生大的变化。在蒸汽时代,采矿机采用蒸汽机后,会带来生产效率的极大提升,而轮船加上蒸汽机,再也不需要靠风才能航海了。在电气时代,电灯代替了蜡烛,电报代替了快马送信,而报纸也被广播和电视所侵蚀。
 
  Erlang之父Joe Armstrong将出席SDCC 2016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  
Erlang之父Joe Armstrong将出席SDCC 2016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 SDCC 2016邀请将Erlang最初的设计者和实现者Joe Armstrong来华,出席SDCC 2016·北京站的Keynote并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他也是Erlang OTP系统项目的首席架构师。他拥有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博士学位,是容错系统开发领域的世界级专家。此外,他还在开发旨在替代XML的标记语言ML9,现任职于爱立信公司。
 
  小米宋强:生态化大数据平台的深度应用实践  
小米宋强:生态化大数据平台的深度应用实践 时下大数据市场越发火爆,各行各业趋之若鹜投入其中,除去数据清洗、整理、存储等枯燥的事情外,大数据变现是厂商们最为关注的难点之一。依托于强大的MIUI系统、2亿手机用户和完善的生态链布局,小米在过去几年积累了海量用户数据。小米商业产品部技术总监宋强分享了大数据在小米广告平台的各种实践。
 
  八年间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如何从60人到1000+  
八年间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如何从60人到1000+ 12月8-1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承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和CSDN共同协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从2008年至今,八年时光,从第一届到第十届,伴随着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的发展,我们和中国的技术开发者们共同亲历和见证了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时代的一步步到来!
 
  专访李亚锋:“大数据+”趋势下的电信实践之路  
专访李亚锋:“大数据+”趋势下的电信实践之路 Spark是UC Berkeley AMP lab开源的通用并行计算框架,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已经成为社区的热门项目。从关注的众多用户来说,影响可见一斑。Shanghai Apache Spark Meetup活动开场,中国电信集团大数据研发团队负责人、大数据应用架构专家李亚锋做主题发言,CSDN记者邀请到他进行本次专访。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