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11-02 第164  
 
  移动直通车  
 
  漫谈Android 增量更新  
漫谈Android 增量更新 在前几年,整体移动网络环境相比现在差很多,加之流量费用又相对较高,因此每当我们发布新版本的时候,一些用户升级并不是很积极。而Google为了解决了这个问题,提出了Smart App Update,即增量更新(也叫做差分升级)。增量更新在目前的仍然是一种解决APP更新包过大的有效方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增量更新。
 
  Android ListView 与 RecyclerView 对比浅析--缓存机制  
Android ListView 与 RecyclerView 对比浅析--缓存机制 RecyclerView是谷歌官方出的一个用于大量数据展示的新控件,可以用来代替传统的ListView,更加强大和灵活。笔者为弄清楚RecyclerView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替换掉ListView,从性能角度出发,研究RecyclerView和ListView二者的缓存机制,并得到了一些较有益的”结论”。
 
  拆轮子-唯美细腻的夕阳海浪动画  
拆轮子-唯美细腻的夕阳海浪动画 今天带来的是一个博主有史以来见过最最精美的动画效果,因为代码已经存在,所以笔者认为就没有必要照着代码一点点讲,感觉这样的方式更容易把读者弄得云里雾里的,所以笔者决定从零开始一步步来实现这个效果。
 
  Android中Xposed框架篇---修改系统位置信息实现自身隐藏功能  
Android中Xposed框架篇---修改系统位置信息实现自身隐藏功能 本文主要来介绍一个实际案例就是如何通过Xposed框架来修改系统的地理位置信息来实现隐藏功能。
 
  iOS开发系列--App扩展开发  
iOS开发系列--App扩展开发 从iOS 8 开始Apple引入了扩展(Extension)用于增强系统应用服务和应用之间的交互。它的出现让自定义键盘、系统分享集成等这些依靠系统服务的开发变成了可能。在最新的Xcode 8 beta中也增加了众多的Extension 模板帮助开发者更快的实现不同类型的扩展。因此今天有必要介绍一下扩展相关的开发内容。
 
  让 iOS 10 今日控件向后兼容的几个技巧  
让 iOS 10 今日控件向后兼容的几个技巧 今日控件首次在 iOS 8 出现,当时并没有受到高度欢迎,并且在通知中心与错过的通知结合在一起。然而,在 iOS 10,今日控件彻底的改变了,完全接管主屏幕的左滑项,这过去常常被用作「滑动解锁」。在外观方面,该控件也有相当大的转变,从一个深色主题转变为一个珍珠白主题。
 
  iOS应用架构现状分析  
iOS应用架构现状分析 iOS从2007年诞生至今已有近10年的历史,10年的时间对iOS技术圈来说足够产生相当可观的沉淀,尤其这几年的技术分享氛围无论国内国外都显得异常活跃。本文就iOS架构这一主题,结合开发圈里讨论较多的几种主流方式,再配以博主自己的理解,做下现状分析。给自己做下知识梳理的同时,也期望能引入新的思考。
 
  Swift 自动引用计数  
Swift 自动引用计数 Swift使用自动引用计数(ARC)来管理应用程序的内存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并不需要考虑内存的管理。当实例并不再被需要时,ARC会自动释放这些实例所使用的内存。少数情况下,你必须提供部分代码的额外信息给ARC,这样它才能够帮你管理这部分内存。本章阐述了这些情况并且展示如何使用ARC来管理应用程序的内存。
 
  探讨增强现实(AR)基于模型的追踪技术  
探讨增强现实(AR)基于模型的追踪技术 最近增强现实越来越被大家熟悉起来。 现代汽车发布电子用车手册,其亮点是融入了 AR 技术。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SLAM 框架中的一个重要技术环节:基于模型的追踪技术(Model Based Tracking),首先从整体介绍一下增强现实中的追踪技术。
 
  · Android性能优化-减小APK大小
  · 深入了解 Messenger 的实现细节
  · iOS App组件化开发实践
  · Xcode8调试黑科技:Memory Graph实战解决闭包引用循环问题
  · 从0到1打造直播 App
  · VR 应用设计的 8 个建议
 
  精品课程推荐  
 
  2016全新之作-Android基础系列 史上最全Android系列  
2016全新之作-Android基础系列 史上最全Android系列 课程讲师:刘志远
课程介绍:本课程将打造史上最全android系列视频,暂定分为7个系列。
推荐理由:让从没有接触Android的学员能够学会Android开发 让有Android基础的学员领悟更加透彻 让Android大神们豁然开朗,发现新的天地,重新领悟Android的奥妙。
 
  Cocos2d-x 3.x项目实战:星空大战(射击类游戏)  
Cocos2d-x 3.x项目实战:星空大战(射击类游戏)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介绍:本课程从这个项目中可学习到如何利用Cocos2d-x 3.0的相关知识开发一款完整的射击类游戏。
推荐理由:本课程让学员深入了解如何将动作、动画、粒子系统、物理引擎以及各种算法结合起来编写一款商业级的射击类游戏。
 
  免费课程推荐  
 
  Swift2.0版微信聊天 快速集成UI和服务框架  
Swift2.0版微信聊天 快速集成UI和服务框架 课程讲师:张云波(小波)
课程介绍:小波带你玩转Swift2.0版微信聊天,实践详解快速集成UI和服务框架整体流程。
推荐理由:使用Swift来快速集成全功能版本的聊天UI和框架。
 
  iOS开发教程之OC语言  
iOS开发教程之OC语言 课程讲师:欧阳坚
课程介绍:本专题更系统的讲解Objective-C语言当中的一些要点,类的封装、基本数据结构(NSString、NSData)、继承、内存管理(retain点语法、MyArray、AutoreleasePool、浅拷贝详述、深拷贝详述)等内容。
推荐理由:本课程让学员更深入的了解Objective-C语言。
 
  最新活动  
 
  · SDCC·北京站年终百位专家齐聚,全日程大公开(八折最后一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