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1-03 第123  
 
  价值  
 
  知人知面需知心——论人工智能技术在推荐系统中的应用  
本文作者洪亮劼,Etsy数据科学主管,前雅虎研究院高级经理。长期从事推荐系统、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研究工作,在国际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长期担任多个国际著名会议及期刊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和审稿人。
 
  IM技术在多应用场景下的实现及性能调优:iOS 视角  
IM已经成为当下App的必备模块,该如何选型?技术实现过程如何进行性能调优?本文分为应用场景、技术实现细节、性能调优三个部分,讲解IM即时通讯技术在社交、直播、红包等不同场景下的技术实现与性能调优。
 
  2016年中国SaaS市场必看的八大趋势  
火热的2016年接近尾声,中国的SaaS市场从资本泡沫开始趋于理性,从注重市场驱动趋向于注重产品驱动,那么2016年中国SaaS市场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焦点呢?
 
  SDCC 2016系列多站回顾:精彩集锦 百家争鸣(附PPT下载)  
SDCC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历届技术讲师超过550位、参会人数超过7500人,SDCC也已成为技术圈口碑卓越的技术会议品牌。本文回顾了2016年SDCC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站大牛们精彩的干货分享内容。
 
  话题  
 
  从0到1打造直播App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直播已经火得不要不要的,各大公司都有自己的直播产品。本文主要从直播的一些基本知识,一步步打造直播 App。直播那么火的背后有什么样的技术支撑呢?
 
  读懂To B行业产品经理:产品的打磨只是冰山一角,更重要的是做服务  
B端产品更多的是讲究产品对一个企业的价值传递,而C端产品更多的是向终端的消费者去提供一个服务或一个价值。对于B端产品经理而言,产品的打磨只是冰山一角,更重要的是做服务。
 
  关于设定用户管理规则时必须注意的6个要点  
设定用户规则是每个用户运营人员永远都不可能逾越的一项工作。有了用户规则可以让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但如果规则设置不合理可能失去很多的用户,得不偿失。那么该如何设置一套相对合理的用户规则呢?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