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11-03 第116  
 
  SDCC·北京站年终百位专家齐聚,全日程大公开(八折最后一周)  
SDCC·北京站年终百位专家齐聚,全日程大公开(八折最后一周) 2016年11月18日-20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年终技术盛会,SDCC 2016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举行,大会面向国内外的中高端技术人员,聚焦最前沿技术及一线的实践经验,从而助力企业的技术升级和改造、全面提升技术人员的综合实力。日前主办方公布了大会的详细日程并确认了大会的演讲嘉宾,详细内容请点击阅读全文。
 
  专访叶鹏:Kubernetes在亚信大数据平台的应用  
专访叶鹏:Kubernetes在亚信大数据平台的应用 SDCC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将在11月18-20日在北京隆重举办,CSDN特别采访亚信数据大数据云平台部负责人叶鹏,他和我们分享了Kubernetes在亚信大数据平台的应用。他表示他们在横向比较了常见的CloudFoundry、Mesos、Kubernetes等7个PaaS平台之后,最终使用Kubernetes作为平台技术基础。
 
  《程序员》11月精彩内容:大数据平台架构与技术实践  
《程序员》11月精彩内容:大数据平台架构与技术实践 本期《程序员》呈现大数据平台架构与技术实践精彩内容,汇聚来自去哪儿、游族网络、链家网、万达金融等公司的技术专家,将带领读者共同探讨热门技术应用和实践优化,深入解析蕴藏的数据价值,展现时下大数据的行业发展和前沿动向。
 
  双11之后,七大电商架构主题的首次深度较量  
双11之后,七大电商架构主题的首次深度较量 双11异常火爆,不管是销售数字,还是用户体验,这次全民购物狂潮再次刷新了过去的所有记录。而在这一切背后,需要稳定高效的系统架构设计来提供有力支持。为此,我们在11月18-20日,SDCC 2016开设了电商架构专题,涉及国际电商基础架构、全球电商的区域化部署、大型电商的商品体系建设、创业型千万级电商架构等议题内容。
 
  Alluxio李浩源:如何融合数据与内存速度  
Alluxio李浩源:如何融合数据与内存速度 Alluxio创始人兼CEO李浩源受邀出席“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并发表了《如何融合数据以内存的速度》的主题演讲。对于为什么要选择Alluxio,第一,使得不同的数据中心拥有内存级别的访问速度;第二,把不同存储数据虚拟化;第三,Scale-out架构;第四,目前主要提供的是文件系统API。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