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1-10 第124  
 
  活动  
 
  100+Topic、16大技术专题,SDCC 2016完整版议程大曝光!  
100+Topic、16大技术专题,SDCC 2016完整版议程大曝光! 2016年11月18日-20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年度技术盛会,SDCC 2016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云集了100多位国内外顶尖专家和技术大牛,共设新趋势和新实践2大主题会场,12个技术专题,以及2个特色技术活动。SDCC 2016完整版议程揭晓。
 
  价值  
 
  微信小程序开发思考总结——腾讯“信用卡还款”项目实践  
本文为腾讯Bugly开发者社区投稿,作者peggy详细介绍了小程序开发的流程,并比较了小程序与H5页面的区别之处。在体验了整个开发流程后,作者总结了对小程序产品的一些思考。
 
  增强学习在无人驾驶中的应用  
相比传统的机器学习,增强学习优势体现在:由于不需要标注的过程,可以更有效地解决环境中的特殊情况;可把整个系统作为整体,对其中的一些模块更加鲁棒;可以比较容易地学习到一系列行为。本文深入探讨增强学习如何在无人驾驶决策过程中发挥作用。
 
  话题  
 
  2016中国社区O2O市场专题研究报告  
2014年社区O2O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2015年中国社区O2O市场整体规模达1674.2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增长103.8%。预计到2018年,中国社区O2O市场整体规模将接近5000亿元人民币。
 
  任何技术架构和流程的调整,都不要违背康威定律  
康威定律指出“设计系统的组织……其产生的设计等价于组织间的沟通结构。”也就是说,团队创建的东西依赖于组织内部的沟通方式。
 
  会员福利  
 
  【会员福利】Atlassian企业级解决方案峰会——协同与创新  
带着团队小伙伴一起来听听其他公司的敏捷开发经验分享吧!通过CTO俱乐部报名渠道参与,可额外获得《程序员》杂志,请在报名链接报名后,将参会人信息(姓名、公司名及职务、电话、快递地址)发送至pujing@csdn.net,我们将安排快递送书!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