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11-10 第117  
 
  100+Topic、16大技术专题,SDCC 2016完整版议程大曝光!  
100+Topic、16大技术专题,SDCC 2016完整版议程大曝光! 2016年11月18日-20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年度技术盛会,SDCC 2016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云集了100多位国内外顶尖专家和技术大牛,共设新趋势和新实践2大主题会场,12个技术专题,以及2个特色技术活动。目前门票八折优惠中,5人以上团购立减800元。
 
  Spark Streaming + ES构建美团App异常监控平台  
Spark Streaming + ES构建美团App异常监控平台 App Crash(崩溃)可能意味着:用户流失、营收下滑。为了降低崩溃率,进而提升App质量,App开发团队需要实时地监控App异常。一旦发现严重问题,及时进行热修复,从而把损失降到最低。本篇以核心需求为中心,逐一展开介绍,如何使用Spark Streaming+ES构建App异常监控平台。
 
  Spark:双十一风暴席卷而来!且看狂欢背后的大数据系统设计沉淀  
Spark:双十一风暴席卷而来!且看狂欢背后的大数据系统设计沉淀 双十一火爆来袭,不管是销售战绩还是用户体验,这次全民购物狂潮注定会再次刷新过去的所有记录。而在狂欢背后,需要稳定高效的数据平台系统来提供有力支持。为此,SDCC 2016开设了基于Spark的大数据系统设计专题,涉及监控系统和广告跟踪系统中的Spark Streaming应用、金融大数据整合、Spark图计算、千亿社交网络研究、Spark SQL等议题内容。
 
  【SDCC讲师专访】吕毅:链家网大数据平台的架构演进  
【SDCC讲师专访】吕毅:链家网大数据平台的架构演进 链家网大数据平台架构团队负责人吕毅将在 SDCC 2016 大会上分享《链家网大数据平台架构变迁》,详细的介绍链家网产品技术团队在大数据方向上的工作,结合链家网大数据一年多的发展历程,图文并茂的分享这期间的架构变迁过程,相信其中的一些技术选型,取舍与收益,定会对大家建设大数据平台有所帮助。
 
  个性化推荐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算法之美  
个性化推荐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算法之美 前有双十一疯狂暴击,后有双十二虎视眈眈,这两者注定会在技术领域刮起旋风狂潮。数以万计的消费记录带来的不仅是可人的业绩,还有对数据平台、系统算法、个性化推荐等提出的更高要求。SDCC 2016开设了个性化推荐专题,涉及用户画像、表示学习、信息推荐算法及应用、实时竞价系统、跨设备打通、个性化推荐的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方法论等议题内容。
 
  双11之后,七大电商架构主题的首次深度较量  
双11之后,七大电商架构主题的首次深度较量 双11异常火爆,不管是销售数字,还是用户体验,这次全民购物狂潮再次刷新了过去的所有记录。而在这一切背后,需要稳定高效的系统架构设计来提供有力支持。11月18日-20日,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开设了电商架构专题,涉及国际电商基础架构、全球电商的区域化部署、大型电商的商品体系建设、创业型千万级电商架构、传统电商架构的云计算之路等议题内容。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