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11-23 第167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WebView简要介绍和学习计划  
Android WebView简要介绍和学习计划 我们通常会在App的UI中嵌入WebView,用来实现某些功能的动态更新。在4.4版本之前,Android WebView基于WebKit实现。不过,在4.4版本之后,Android WebView就换成基于Chromium的实现了。基于Chromium实现,使得WebView可以更快更流畅地显示网页。本文接下来就介绍Android WebView基于Chromium的实现原理,以及制定学习计划。
 
  React Native 中的 Android 原生模块  
React Native 中的 Android 原生模块 当使用 React Native 开发 Android 应用时,你可能需要使用没有被 React Native 封装的模块。但你可以使用 Java 编写原生模块,然后选择性的暴露公共接口到 React Native。一起来试一下!
 
  Android Webp 完全解析 快来缩小apk的大小吧  
Android Webp 完全解析 快来缩小apk的大小吧 最近准备尝试使用webp来缩小包的体积,于是抽空对相关知识进行了调研和学习。本文根据如何将现有的jpeg/png等图转化为webp;webp格式的图片如何使用;有没有兼容性的问题这3个问题开始进行。
 
  站在源码的肩膀上全解Scroller工作机制  
站在源码的肩膀上全解Scroller工作机制 在Android中我们常见到的ListView、Launcher、SlidingMenu、ViewPager等等这些具有弹性滑动的View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机智又乖巧的小精灵——Scroller。这些控件的使用场景和作用各不相同,但在它们的内部均广泛又深刻地使用了Scroller的scrollTo()和scrollBy(),如此的实现不但丰富了操作方式而且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如何在Xcode 8中更好地使用StoryBoard  
如何在Xcode 8中更好地使用StoryBoard 在这篇文章里, 笔者将分享给你一些处理项目里面的 StroyBoards 和 Nibs 的好建议,如果你还没有用过Interface Builder, 或者你正打算使用这个工具,那么这些建议可能对你很有用。
 
  来自一线开发者的Swift学习资源推荐  
来自一线开发者的Swift学习资源推荐 Swift有哪些优秀的学习资源呢?首先要推荐的当然是官方的资料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官方资源是Github上的swift-evolution。另外笔者还推荐了一些书籍和开发者供大家参考学习。
 
  iOS多线程-从不会到熟练使用  
iOS多线程-从不会到熟练使用 多线程的东西好久没弄过了慢慢都忘记了,笔者将API重新捋了一遍,分享给更多的读者。
 
  iOS(OC)开发之个人调试技巧分享  
iOS(OC)开发之个人调试技巧分享 从电脑诞生之日起,就有了电脑BUG。第一个有记载的bug是美国海军的编程员,编译器的发明者格蕾斯·哈珀发现的。哈珀后来成了美国海军的一个将军,领导了著名计算机语言Cobol的开发。后期人们将计算机错误戏称为虫子(bug),而把找寻错误的工作称为(debug)。本文分享笔者开发调试过程中的技巧。
 
  Google VR 快速入门介绍  
Google VR 快速入门介绍 越来越多的设备支持 VR,也有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投身于 Google VR 内容的开发,在这里我们分享 Unreal Engine 4 在 Google VR 快速入门文档,介绍如何设置 UE4 项目,使其可用于 Google VR。
 
  · 在美国大学计算机专业都学什么?
  · 系统剖析Android中的内存泄漏
  · Android校招复习资料整理
  · 直播架构知识结构图
  · 设计模式开篇漫谈
  · 揭秘谷歌 Daydream View VR 头盔:“白日梦”是怎样编织的?
 
  精品课程推荐  
 
  C#.NET_面向对象编程技术  
C#.NET_面向对象编程技术 课程讲师:金速鹏
课程介绍:详细讲解C#.NET编程原理,.NET框架,辅以编程实例,具体的项目案例。从基础知识到项目开发,由入门到精通。
推荐理由:掌握面向对象编程技术,掌握C#.NET编程,.NET框架,.NET解决方案。ADO.NET,ASP.NET,WP.NET等Microsoft Studio.Net 2013开发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 课程讲师:刘运强
课程介绍:本套课程主要讲解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课程针对有一定Java web编程基础的人员。
推荐理由:通过合理的课程设计,结合讲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微信开发经验,轻松引导初学者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免费课程推荐  
 
  Java 之路  
Java 之路 课程讲师:张中强
课程介绍:你了解Java吗?你知道Java能做什么吗?你知道Java该怎么学吗?未来Java的发展趋势如何?
推荐理由:让你在开始学习Java之前对Java有个全面的了解。
 
  8小时学会HTML网页开发  
8小时学会HTML网页开发 课程讲师:刘道成(燕十八)
课程介绍:看看十八哥如何把一个公司的保安教会HTM、Div、CSS的,课程共8小时,57小集,轻松一点,你将马上学会。
推荐理由:完全0基础学员,对网页、PHP 或 Web开发感兴趣的学员。
 
  最新活动  
 
  · [重磅]懂行的人都在这里,BDTC 2016将于12月8-10日在京举行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