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6-11-24 第118  
 
  BDTC PPT集萃(国外篇):Facebook、LinkedIn等分享的大数据架构  
 BDTC PPT集萃(国外篇):Facebook、LinkedIn等分享的大数据架构 12月8—10日,BDTC 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举办。为了更好地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技术挑战,在大会召开前夕,我们将带大家一起对历届大会沉淀的知识进行挖掘,分享各IT巨头在大数据领域的探索之路,这里将为大家送上历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PPT精粹的大数据架构与系统篇。
 
  在美国大学计算机专业都学什么?  
在美国大学计算机专业都学什么? 在这个行业,我们关心着硅谷世界的新动向新技术,但这一切却都来源于最初的教育。本文作者分享了他是如何开启学习计算机科学,所学的课程以及经历感受。希望透过这篇文章,了解一些我们未曾触碰过的面,从中收获些许启发。
 
  大数据技术人年度盛事! BDTC 2016将于12月8-10日在京举行  
大数据技术人年度盛事! BDTC 2016将于12月8-10日在京举行 12月8-1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承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和CSDN共同协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举办。从2008年仅60余人参加的技术沙龙到当下数千人的技术盛宴,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大数据领域技术盛会。
 
  推荐系统老司机的十条经验  
推荐系统老司机的十条经验 ACM Recsys会议在9月份已经胜利闭幕,留下一堆slides和tutorials等着我们去学习。Xavier Amatriain在Recsys上的分享,是他在推荐系统领域的十条实践经验(这位老司机同样的题目在不同渠道多次分享过,一共有三个版本,加起来去重后不止十条,同学们赚到了),本文只针对他在Recsys2016上的分享一一解读。
 
  宜信郑赟:信贷业务的技术难点和风险管理深度解析  
宜信郑赟:信贷业务的技术难点和风险管理深度解析 BDTC 2016金融大数据论坛邀请到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技术总监郑赟担任演讲嘉宾,将发表“ 大数据驱动的在线快速信贷业务实践”为主题的演讲。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在大数据的驱动下,开展了若干个纯在线的信贷业务。这些信贷业务具有纯线上、快速批贷等特点,在部分场景下实现了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
 
  全球HTTPS时代已来,你跟上了吗?  
全球HTTPS时代已来,你跟上了吗? 互联网发展20多年,大家都习惯了在浏览器地址里输入HTTP格式的网址。但前两年,HTTPS逐渐取代HTTP,成为传输协议界的“新宠”。更安全、更可信,是HTTP后面这个“S”最大的意义。HTTPS确保用户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处于加密状态,同时防止服务器被钓鱼网站假冒。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